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故事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21:49  新浪育儿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故事简介(图) 图为:米奇音乐嘉年华宣传图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故事讲述了米奇老鼠和他的一群朋友们——米妮、唐老鸭和高飞将在一个大型的混音式音乐剧中表演。音乐剧的观众将聆听到卖座电影《阿拉丁》、《小美人鱼》和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玩具总动员》中的精选音乐。经过与摇滚、流行音乐、雷鬼乐、嘻哈乐、爵士乐和乡村音乐混音后的效果。菲尔德娱乐公司制作的《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 》是耗资数百万的大制作,并且也是现场家庭娱乐中最盛大的音乐会体验。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 》有超过25位迪士尼明星角色表演,观众在该剧的开始能观赏到由最先进的影像投射技术所营造的舞台上绚烂的背景,使观众感受到如同米奇欢迎大家来到他的音乐剧之旅。然后,观众将被阿拉丁、茉莉公主和精灵带到一个嘻哈节奏、眼花缭乱的杂技、飞毯和魔术表演所构成的全新的世界。  水下,鱼群们与艾莉儿、赛巴斯丁和他们海上的伙伴一起随着雷鬼乐的韵律嬉戏。而亲友们将随着胡迪、巴斯光年和翠丝所教的牛仔舞蹈踏起节奏来。巨大的气球从天花板掉下来进入一个又一个场景,每个人都身在其中,迪士尼人物就在过道里跳舞。 

  整个演出创造了一个观众能与迪士尼明星互动的环境, 音乐会 的每一刻都有人际互动的元 素,观众将在现场与迪士尼明星一起和睦共处,并且跳舞、欢笑,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