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明星7月北展走红毯 低价“爽”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21:50  新浪育儿  

  你是否也做过这样的梦:迪士尼经典的童话故事在你眼前上演,陪伴你美好童年的卡通明星来到你的身边?今天这些孩提时代的梦想都将变成现实!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将在7月13日至7月17日期间在北京展览馆上演,让孩子们的暑假更加丰富、活泼、欢乐。7月13日首演当天,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的迪斯尼卡通明星米奇和米妮,将带领来自多部知名影片中的卡通明星,在演出现场步上红毯惊艳亮相,和北京的小朋友、大朋友们亲密接触,一起来感受百年迪士尼的经典与快乐。

  不用到香港也能和米奇现场合影?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哟! 400-818-3333,快快拨打电话订票吧。

  从荧屏走到台上

  迪士尼成立以来成功塑造的卡通形象可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级“超级巨星”。将迪士尼故事用真人进行现场演绎,这看起来充满童真的幻想,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商业灵感之一。

  这个大胆的想法出自当下世界排名第一的现场娱乐制作公司——菲尔德娱乐公司总裁肯尼斯·菲尔德,这个具有孩子般敏感的心灵与充满想象的头脑的人将迪士尼最经典的动画故事从荧屏搬到舞台上,每年在全球上百个城市进行巡回表演,用现代的光影声电手段将迪士尼的故事与卡通形象带到观众面前。他们精湛的表演享誉全球、足迹踏遍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拥有了超过1亿人次的现场观众。在中国,上海、广州、北京、香港,也到处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北展馆成欢乐“发源地”

  作为菲尔德娱乐公司的最新力作,迪斯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今年7月来到北京展览馆。《米奇音乐嘉年华》秉承了迪士尼一贯的为小朋友们带来无限快乐的理想,整场演出洋溢着梦幻与浪漫的情调。

  即将在北京展览馆上演的“米奇音乐嘉年华”是为中国小朋友特别制作的崭新剧目,该剧汇集了迪士尼大家庭里多部精彩卡通片和20多个耳熟能详的经典形象,“米奇”、“米妮"”、“高飞”、“阿拉丁”、“小美人鱼”等都将悉数亮相,北京展览馆将成为迪士尼卡通明星的欢乐派对现场,让笑声和掌声冲破云霄!   

  说到这,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的想来现场看看这些寄托了你童年无限梦想的偶像们精彩的表演呢? 

  零距离享视听饕餮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以其庞大的制作群体和巨额的资金投入开启了今年暑假的序幕,让孩子们今年的暑假,特别令人期待。

  在北展馆的舞台上,将集中展现《小美人鱼》、《阿拉丁》、《玩具总动员》等迪士尼动画电影中的精彩故事。作为迪士尼正版授权live show,“米奇音乐嘉年华”中每个出场人物、道具场景都栩栩如生,和动画电影里一模一样。不仅仅是“硬件”完全一样,所有演职人员(包括主角、群舞、技术人员)都来自美国,是专业的迪士尼演员,他们的肢体语言极其丰富又完全符合剧中人物的情状。这些千里迢迢来到国内的演员们苦练中文,为朋友们上演完美的演出。如此“硬件”、“软件”都百分百高质量,都难怪主办方敢拍胸脯保证,在全世界的演出,都和美国舞台上的同样完美。

  优美的音乐是整场演出的灵魂,随着卡通人物的轮番登场,多达十二首历年来曾获奥斯卡大奖的迪士尼动画音乐随即响起,A Whole New World,Single Ladies,Woody’s Round Up……观众熟悉得甚至可以跟着哼唱。快节奏的音乐、热烈的舞蹈动作、炫目的服饰和动感的灯光舞美,带领你一起唱、一起鼓掌、一起起舞!

  除了美妙的音乐,你还将看到电影中的主角们现场演绎电影场景。高科技的3D视频技术让你难辨现实与虚拟,你将随着小美人鱼一起进入碧波荡漾的海底,和阿拉丁一起飞乘坐飞毯翔在云朵之间,和玩具们一起躲避外太空小行星的袭击!当心啦,不要因为闪避动作太慢而被大大的星星“砸”到哦。

  其实不论老幼,观众对迪士尼的经典形象都早已烂熟于心,剧情更是耳熟能详,但人们仍然乐此不疲地来到现场观看表演,就是为了这样身临其境地感受浓郁的梦幻般的童话色彩。你也想感受这样欢快的现场氛围吗?那就快订票吧。

  高品质低票价 清凉“爽”一夏

  《米奇音乐嘉年华》秉承了迪斯尼出品一向的高品质水准,将经典童话、卡通明星、优美音乐、童年记忆和真挚梦想完美地融合为一体,为了确保现场最完美的梦幻效果,八卡车的道具全部原装进口,执行全球统一的演出标准,每一个螺丝钉每一盏演出灯都来自美国,细致到最小的一个技术环节都经过世界级大师的严苛审核,保证给北京的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现场演出。

  北京演出市场近年来居高不下的票价,使得众多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遗憾地与很多经典演出擦肩而过。这样一场高水准、囊括了东西方经典童话的华美演出,票价会不会让人咋舌? 

  本次演出主办方——中演院线公司的回答将让观众彻底放心,本次演出选择了低价路线,将以亲民票价给北京观众带来酷热7月里的清爽凉意。观众们终于可以毫无负担地体验一把“物超所值”,因此对演出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带上你的家人、孩子、爱人一起来感受夏天里的清凉吧。

  《米奇音乐嘉年华》最高票价仅为580元,是以往同类演出最高票价的1/2。据中演院线介绍,除去最高票价外,本次演出各价位票价依次为:80、180、280、380,同时更有两档超值家庭套票,套票内分别包含三张价值280元/380元的演出票,花更少的钱,就能得到全家人同在现场的超值享受,每个小朋友都能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畅游迪士尼的欢乐世界。

  除了全家共享欢乐盛宴,迪斯尼也一直是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们的心头好。本次演出还设计了两种浪漫的双人套票,两张价值380元的票仅售600元,两张价值280元的票仅售500元。亲朋好友和情侣们可以在炎炎夏日里一起放下每日的辛劳,用一场久违的欢乐犒劳自己,和朋友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忆。现在就拨打400-818-3333订票吧。

  英文专场:像在美国过暑假

  以米老鼠为代表的迪士尼经典卡通,自诞生以来已经风靡了全球几代的孩子。在每个孩子的心中,迪士尼的故事带给他们童年对于“真、善、美”的理想和追求。

  此次迪斯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北京站演出,适逢孩子们开始倍感轻松的暑假,特别是那些刚刚结束中考和高考的孩子们来说,不再有繁重作业和沉重书包,心情前所未有的放松,正是和迪斯尼明星们分享快乐的幸福时光。

  在为期5天共10场的演出中,将设有一场英文专场,是专门为英语水平好的小朋友们和在中国的外国小朋友及他们的父母准备的。同时,正在学习英文的小朋友也可以抓住这次机会,,这样声情并茂的情景学习英文方法,机会可不多啦!

  保留票根有惊喜

  随着年龄的增长,迪斯尼或许是你曾经最快乐的童年记忆,此刻正成为新的期待,期待这出迪斯尼全新舞台剧带你再次进入浪漫、美丽、古典、幻想、温馨的童话王国。

  为了回报观众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主办方将在演出结束后开展后续优惠活动。据主办方透露,年内将邀请迪斯尼另一品牌“冰上迪斯尼”(Disney On Ice)来华演出,届时拥有本次《米奇音乐嘉年华》演出票卡的观众将会享受到一系列意外的惊喜,具体细节尚在讨论之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