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妇偷走邻居孩子逃匿十年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9:17  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近日,厚街公安分局通过大量艰苦的排查布控工作,经过近10年的不懈追逃,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的“2002.5.12”拐卖儿童案,抓获逃匿多年的嫌疑人黄某平(男,38岁)、华某英(女,42岁,均江西人)夫妇,并成功解救被拐儿童1名。

  喜讯传来,被拐儿童的家人专程来到厚街公安分局表示感谢,当专案组将被拐近十年的邓某胜交给其母亲吴某玲时,吴当场喜极而泣。

  2002年5月12日14时许,肖某英(女,62岁,湖南人)将当时只有6个月大的孙子邓某胜放在新塘村的家中睡觉,后发现孩子下落不明。此案后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专案组侦查发现,暂住事主家隔壁的外来务工人员黄某平、华某英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案发后两人不知去向。

  专案组十年间锲而不舍地开展追逃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藏匿在江西赣州市某镇,经过多日的守候伏击于6月18日在该镇一水泥厂附近将黄某平、华某英抓获,并当场解救被拐儿童邓某胜。

  经审讯,黄某平、华某英对拐走邓某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