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叹!婴儿世界中的mini奢侈品

http://www.sina.com.cn    onlylady女人志 

  要说这个世界上,最Q、最可爱,身材迷你却又符合奢侈品“ 把最普通用途消费品的意义和价格最大化”定义的,恐怕就要算婴儿用的奢侈品了,像LV、Dior、Gucci、Burberry、Tiffany这样大的品牌,居然也会设计起尿布包、奶瓶袋,甚至婴儿的银质餐具和香水。

  Burberry巴宝莉情缘宝宝女士香水(绿色无酒精)   Burberry巴宝莉情缘宝宝女士香水(绿色无酒精)

  英国时尚品牌Burberry延伸了Touch系列的产品线,推出了新款的宝宝专用香水。为了能让敏感的宝宝也能使用,在配方上以低过敏性为原则,采用温和的香调,避免刺激宝宝的嗅觉。

  不论是外盒的包装或是香味本身的诠释,让消费者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清新体验   不论是外盒的包装或是香味本身的诠释,让消费者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清新体验

  在瓶身底座设计上,贴心的不倒翁摇晃设计,让香水瓶充满着童真的乐趣,另外瓶身中央更有着可爱的小绵羊,纸盒包装更以钮扣式的设计方式呈现。

  Hermes 爱马仕 Horse 长毛绒 公仔   Hermes 爱马仕 Horse 长毛绒 公仔

  Hermes的这款小马,造型可爱,宝宝一定敌不过长毛绒公仔的诱惑,小马玩具高约28cm。

  一饱眼福,Burberry的可爱小羊(非卖品)   一饱眼福,Burberry的可爱小羊(非卖品)
  LV路易威登 宝宝尿布包 SAC A LANGER(三色可选)   LV路易威登 宝宝尿布包 SAC A LANGER(三色可选)

  这件Monogram Mini Lin宝宝尿布袋设有多个方便好用的隔层,非常实用,其肩带可调整长度,另备有一张Monogram绣花换尿片垫及一个可拆式口袋。Monogram Mini Lin帆布,合成纤维棉混纺衬里,粒面小牛皮包边,抛光黄铜配件,双拉链开合,2个扁口袋,2个隔层,每边各两条松紧带。

  包包尺寸:45CM x 30CM x 17CM

  官网报价:1460欧

  LV路易威登 宝宝尿布包 SAC A LANGER   LV路易威登 宝宝尿布包 SAC A LANGER

  Heidi Cramb和Gwyneth KatePaltrow这两位时尚T台和好莱坞的大美女就是LV尿布包的忠实粉丝。每一个袋子,都价值1100美元左右。

 

  BABY DIOR宝贝迪奥高档婴儿围嘴口水巾 格领   BABY DIOR宝贝迪奥高档婴儿围嘴口水巾 格领

 

  Fendi的奶瓶&奶瓶套   Fendi的奶瓶&奶瓶套
  BABY DIOR迪奥宝宝高档婴儿包被 蓝,粉   BABY DIOR迪奥宝宝高档婴儿包被 蓝,粉
  Tiffany Elsa Perett baby婴儿 儿童餐具组合   Tiffany Elsa Perett baby婴儿 儿童餐具组合

  纯银三件式婴儿餐具组合:杯子、叉子、汤匙。原创设计版权属 Elsa Peretti 所有,专门为 Tiffany &Co. 设计。

  GUCCI婴儿系列三件套(妈咪包婴儿带奶瓶袋) 浅棕配粉色包带   GUCCI婴儿系列三件套(妈咪包婴儿带奶瓶袋) 浅棕配粉色包带
  GUCCI婴儿系列三件套(妈咪包婴儿带奶瓶袋) 深棕配白色包带   GUCCI婴儿系列三件套(妈咪包婴儿带奶瓶袋) 深棕配白色包带
  GUCCI婴儿系列三件套(妈咪包婴儿带奶瓶袋) 全黑色   GUCCI婴儿系列三件套(妈咪包婴儿带奶瓶袋) 全黑色

  如果不是特意寻找,你应该想象不到像GUCCI这样大的品牌,会专门为婴儿设计妈咪包、婴儿带甚至奶瓶袋吧?(onlylady女人志编辑 陈玉丹撰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奢侈品  时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