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士利开启优质奶源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6:35  大河网-河南商报  
“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

  据《河南商报》报道,今年雅士利集团重磅推出 “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 超大型在线互动活动。

  活动设置共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奶粉制作”三个游戏环节,旨在通过虚拟环境,让活动参与者从中感受无穷乐趣的同时,进一步了解雅士利好奶源、好奶粉生产过程,增长见识。鼓励根据游戏规则的需要邀请好友一同参与,以取得更多积分,赢取雅士利回馈的大礼包。更有机会与雅士利形象代言人蒋雯丽同游“奶牛的天堂”牧场。这必将在互联网上再次掀起一波高潮。

  为配合本次线上活动,雅士利“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活动期间,凡在雅士利指定门店,购买雅士利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达198元者,即可凭小票获得刮刮卡1张进行刮奖。在2011年8月1日至2011年10月10日期间,登陆http://ysl.qq.com/,赢取更多惊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