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1岁半女童超市撒尿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0:06  南方网  

  1岁半女童在超市里尿急,情急之下在装水果的泡沫箱里解决,引起超市两名员工的不满,与顾客起冲突,双方大打出手,两员工居然持刀追砍顾客,从店里追到店外。昨日,这一幕发生在深圳市南山区新一佳超市(南油店)。

  小孩一泡尿引发纠纷

  事发昨日上午10时许,市民易先生带着母亲、妻子、妹妹和一岁半的女儿去新一佳南油店购物。逛到水果卖场,女儿突然要尿尿,而超市里的洗手间在二楼,易先生的母亲见孙女憋不住了,见一水果摊下面堆放有装瑕疵水果的白色泡沫箱子,情急之下让小女孩躲在这儿方便。

  刚尿到一半,卖场两名男员工发现,走过来大声呵斥,吓得小女孩尿撒到地上,见状两员工更火了,易先生的母亲反复强调会拿纸巾把地面擦干净,但是对方仍不依不饶。在另一区域选购商品的易先生,发现母亲和孩子被人欺负,立马冲了过来,双方争执越来越激烈,最终出现了员工追砍顾客一幕。

  警方称小孩父亲先动手

  昨日,南都记者从南山警方了解到,这本来是一件小事,但是因当事双方语言冲突,激化了矛盾。易先生护家人心切,争执中,举起随身携带的购物小拉车,朝超市员工头上砸过去,对方气急败坏,顺手抽出切西瓜的刀子,一路追砍顾客,幸亏双方都没有受伤。

  经过警方的调解,新一佳超市两名涉事员工在派出所向顾客赔礼道歉。南都记者昨晚从新一佳南油店了解到,持刀的两名员工都是“90后”,才来两三个月。这件事不管孰是孰非,作为超市员工持刀追砍顾客毕竟不对,让顾客购物没有安全感,事态恶劣,鉴于此,新一佳已辞退这两名员工。(记者王丹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