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寰亚未来国际少儿艺术培训品牌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9:17  新浪育儿  

  寰亚未来国际少儿艺术培训连锁机构是著名少儿模特、舞蹈教育专家顾蕊女士与北京舞蹈学院联办的艺术培训基地。旗下有凤凰卫视唯一指定的艺术团——寰亚未来少儿艺术团。作为迪士尼长期合作伙伴,以全面开发3—16岁少年儿童的艺术潜能为宗旨,打造中国第一个挖掘、培养童星的全国连锁经营的艺术培训基地,现已在北京、上海设立6家分支机构。

  “Asia Future 寰亚未来” 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我国艺术教育界新起之秀,颇具知名度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以全面开发3—16岁少年儿童的艺术潜能为宗旨的全国连锁的艺术培训基地。

  随着“寰亚未来”课程的普及与发展,如今每年有上千的学生加入“寰亚未来”。目前,中国已经拥有6家教学中心,近2000名学生参加寰亚的课程。在2011年,将会遍布至中国更多的城市,从而能够满足更多孩子接受综合能力培养的机会。

  微博:http://weibo.com/huanyaweilai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