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迎来“全国十万宝宝健康关爱行”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13:49  新浪育儿  

  10月22日上午,“贝舒乐全国十万宝宝健康关爱行”来到了美丽的西子湖畔,在杭州市西城广场上开展了育儿专家现场咨询、专利产品免费试用、贝舒乐超级美腿宝宝大赛等诸多现场活动,其亲子互动的形式和寓教于乐的内容吸引了上千家庭的参与。在之前的六站活动中,贝舒乐所到之处受到当地父母孩子的一致欢迎。此番落户杭州,同样给杭州的宝宝和爸爸妈妈们带来了一个欢乐又充实的周末。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发起的为期两年的“中国母婴健康•学术科普项目”的子项目之一,由协会联合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贝舒乐品牌共同举办。活动旨在普及婴幼儿O型腿知识,并将通过向全国十万宝宝免费提供具备预防功能的黄金双弧纸尿裤产品,让创新设计的专利技术造福宝宝,帮助父母预防孩子O型腿风险。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有近20年经验的育儿专家刘越为现场家长答疑解惑。曲阿姨的孙子今年两岁,由于孩子父母工作繁忙,平时一直由她照顾。最近,她发现孩子穿着纸尿裤时,双腿“被纸尿裤撑开了,脱去后仍有些并不拢”,令她十分担心。专家在现场给孩子做了认真的检查后,告诉曲阿姨孩子现在并非O型腿。但同时也提醒曲阿姨及其他家长,婴幼儿成长初期骨骼柔软,容易受外力作用影响正常发育,虽然宝宝早期出现的腿部外翻现象是暂时的,但家长还是应当给予足够重视,除了多给孩子补充钙质,关注宝宝的坐姿、站姿以外,还应当尽可能地为宝宝选择设计合理、具备预防功能的纸尿裤产品,防患于未然。

  为了更好地体现“预防O型腿”的主题,主办方同步开展了“贝舒乐超级美腿宝宝大赛”,别出心裁的宝宝T台秀吸引了众人围观。林先生夫妇周末带孩子外出购物,路过比赛现场,了解规则后便毫不犹豫地为孩子报了名。林先生告诉记者,参赛并不是为了获奖,只是感觉这个形式非常好,让自己和其他父母都关注起婴幼儿O型腿这个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另一位杨女士则是在新浪微博上看到了活动预告,专程带宝宝来现场报名参赛的。她的宝宝今年两岁半,平时性格内向,“鼓励孩子参赛就是想让他锻炼一下,看着他和其他宝宝玩得开心,我也就放心了!”而为平时工作繁忙的“80后”父母创造更多亲子互动的机会也正是主办方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记者了解到,除了现场报名参赛以外,其他地区无法到达现场的父母,还可通过将宝宝的美腿靓照上传至主办方特别开设的新浪育儿频道活动专区(all.vic.sina.com.cn/Besuper/)进行参赛,与现场报名的宝宝一同接受网友票选,竞争29个决赛名额与香港迪士尼双人亲子游的冠军大奖。

  据悉,活动后续将在四川、湖北、湖南、浙江、安徽、江苏、江西7个省的14个城市逐步开展,并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结束。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