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何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7:59  新浪育儿  
乳房疾病专业外科顶尖医师何青 乳房疾病专业外科顶尖医师何青

  何青医生,至今拥有近30年年专业治疗乳房疾病的临床经验,1975年她在美国辛辛那提完成了生物学项目博士学位,她于1984年获得辛辛那提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同年就职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肿瘤外科,并历任实习医师、外科住院医师并最终升任外科住院医师主任,作为为数不多的华裔女性她入选美国外科学院院士并连续5年被《辛辛那提杂志》评选为乳房疾病专业外科顶尖医师,她参与编撰美国顶尖外科医师指导指南,并于2005年至今入选世界名人录"Marquis Who’s Who”。何青医生在2010年被美国传记研究院评为医药与保健领域2010年度杰出女性。

  何青医生在过去的30年中获得荣誉及奖项无数,她历任辛辛那提中美医学会主席,贝塞斯达北部医院外科部联合主席,并任贝塞斯达北部医院家庭关爱乳房中心联合主任至今。

  何青医生有志于在华传播分享更多乳房疾病知识和经验,为更多中国女性乳房健康作出努力和奉献。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