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童为捡作业本坠楼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8:3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实习记者梅天一 侯瑞祥 记者肖岳)昨天下午3点50分,昌平区龙乡中区两名女童为了捡掉落的作业本,双双从5楼阳台坠下。医生称经检查,伤者腿部、臂部骨折,暂无生命危险。目击者猜测,女童坠落处是草地,草坪起到了缓冲作用,救了两人。

  事发地在昌平区龙乡中区2号楼外。一位目击者称,当时,他路过2号楼,突然听见两声尖叫,后来发现两个六七岁的女孩掉了下来,“孩子当时还有意识,一直在哭。”事发后,路人们见状纷纷打电话报警。急救人员赶到后将伤者送往北医三院救治。

  昨天下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2号楼2门5层的窗户大开着,其下方的地上还有一些血迹。目击者猜测,楼下的草坪起了缓冲作用,降低了伤害,“加上小女孩也比较轻,所以坠下后还是有意识的。”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医三院急诊部看到,坠楼的两名女孩意识清醒,一个一直喊着“胳膊疼”,另一个则一边哭一边对父母说“我不该去捡本子”。看着孩子痛苦的样子,家长流下了眼泪。据了解,两名女孩今年7岁,同为清河一小学生,关系十分要好。事发时,两人在阳台上玩耍,不小心将作业本和笔扔下楼,其中一女孩想探身捡作业本,被另一女孩拉住,不料两人一起翻下阳台。

  据北医三院一名医护人员介绍,两个孩子目前暂无生命危险,但腿部、臂部均骨折,具体身体内部有没有出血还待进一步检查。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