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在医院厕所发现遭遗弃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1:26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新余11月17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黄小军) “我一开始以为是拌到了堆放在厕所的垃圾袋,没想到竟然裹了个婴儿。”近日,一狠心的父母将刚生下不到半个月的女儿遗弃在新余市高新区某医院厕所内,幸被上厕所的保安发现。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经多方打听弃婴的父母无果后,最终将其送往市福利院,让可怜的婴儿有了一个归宿。

  据了解,现年52岁的老李在高新某医院做保安,16日晚上老李当晚上,当天晚上老李向往常一样在医院一楼内巡值,在巡值途中,李某因有内急急忙到一楼卫生间解手,就在李某走进卫生间刚要解手时,突然前脚拌了下东西,老李起初以为是没来的及搬走的垃圾袋,出于职业的敏感,老李还是打开电筒回头看了下,原来是一团毛毯包裹的东西。出于好奇,老李遂上前探个究竟,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当老李借着手电筒的灯光仔细一看,我的妈呀,毛毯里面竟然包裹着一个婴儿!仅露出头部,头朝南躺着,年龄大约像是刚出生没几天,眼闭合,还不时的伸出小嘴舔舔嘴唇。在其身东侧有一塑料兜儿,兜内放有新奶瓶、塑料盆奶粉等物。面对还在襁褓之中的婴儿,老李在愤慨丢弃自己亲生骨肉的人的可耻行为同时,立即把孩子抱到了妇产科,护士们解开衣服一看,是个女婴,胖乎乎的,大约有半个月大,孩子身上的小衣服尿湿了,他的亲生父母在遗弃这个孩子时没留下任何有关孩子的身份证明。狠心地把孩子遗弃在医院,只留下一件小棉被、一个小毯子、一个热奶器、一瓶散装牛奶。孩子表面看没什么毛病,人一逗就笑。随即医务人员立即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新余高新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民警看到,女婴仍然在哇哇大哭,身上穿着薄薄的小衣服,除此之外,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孩子的线索。为了妥善安置这个弃婴,城东派出所民警积极与民政部门联系,连夜将婴儿送到福利院妥善安置,让婴儿暂时有了一个的“家”。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