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女性创业峰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8:07  新浪育儿  

  0-6岁早教产业前景广阔,早教投资者越来越多。为指导早教创业,我国首届中华女性创业峰会暨早教创业实训会2011年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早教专家、女性专家、形象专家、心理专家、经营专家、品牌专家、营销专家及北京华夏爱婴优秀园长、全国各地园长与投资者近400人参与了为期两天实训会。

  在这人文昌明、科学昌盛的时代,女性对成功与幸福的追求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热情。女性创业者,已占我国创业人群的42.7%。民营幼儿园、亲子园、婴幼一体化成长会馆的女园长占到87.3%。然而由于缺乏专业指导与创业经验,许多独立创业的民办园长们无法如加盟那样快速成功,不少创业园长陷入困境。这一问题影响了早教事业的健康发展。

  我国民办幼儿园、亲子园园长或准园长急需专业化培训与督导!北京华夏爱婴教育机构一直从事早教加盟、早教师与园长培训业务。现已成为国内合作型加盟园所最多(380多家)、加盟园成功率最高、园长培训人数最多的早教品牌。

  为了让早教园长们顺利创业,推进我们国早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在国家人口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中国民办学前教育协会、新浪网、中国加盟网、中华网等机构的支持下,由中国国际幼儿教育研究院与中国国际蒙台梭利教学研究会主办,北京华夏爱婴教育机构、华夏爱婴学校承办了“中华女性创业峰会暨早教创业实训会”。

  实战、实用,是本次实训会的特色。实训会包括园长素质培训、园长能力培训、园长经验分享、园长风采展示、专家实训督导等内容。参训导师分别从早教机构园长们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与经验三方面,为园长们进行了互动式培训;华夏爱婴全国100多位优秀的亲子园与幼儿园园长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与教训。上海杜敏园长说,这次培训,直面园长创业中的问题,培训指导很实用,我这次碰上机会,太幸运了。

  本次园长培训会人性力量浓厚,让人感动。没有生硬的说教、没有听腻的口号、没有让人昏睡的老调;有的是人性的关爱、创业的启迪、真诚的指导、开放的分享、中肯的告诫、平等的互动。有着十三年园长经验的西安陈女士说,早教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民办园长们太需要这样的培训了。

  与会园长们普遍认为,这是一场难得的实用、实效、有感染力的培训。早教产业面对婴幼一体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机会,民办园长提升素质、能力与经验,是当务之急。举办方北京华夏爱婴策划总监吕志国先生说,合作共进,才能共赢。推动民营园所成长,是华夏爱婴的使命。华夏爱婴举办的园长实训会将逐步在全国100个城市召开。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更多关键字: 女性创业  华夏爱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