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幼儿园校车事故致1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8: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濮阳11月29日电 (记者 门杰丹 齐永)29日下午,河南濮阳县一幼儿园校车发生碰撞事故,经核实,当时校车上载有幼儿园学生15人,监护老师1人,事故造成重伤4人,轻微伤6人。这是记者刚刚从河南濮阳县委宣传部门获知的消息。

  2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濮阳县八公桥镇小哈佛幼儿园一辆车牌号为豫J57022金杯面包车,在106国道因雨雪天气道路湿滑与一辆货车碰撞发生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濮阳市、濮阳县领导高度重视,分别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濮阳县政府立即启动紧急响应,迅速成立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事故处理及伤员救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救治组、家属安抚组、事故调查处理组,每个组分别由一名县级领导干部任组长。

  濮阳市委书记段喜中、市长盛国民就事故处置工作分别做出批示和指示,市政府副市长邹东波赶赴医院看望伤员、指挥救治,县长董跃进等领导坐镇医院现场指挥,积极做好伤员救治和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目前,所有受伤人员正在积极妥善救治。肇事司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