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长富就乳制品检出致癌物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08:14  长富乳业网站  

  致歉函

  广大消费者朋友:

  2011年10月份国家质检总局对全国液体乳制品进行抽检,我公司10月8日一个批次常温精品奶检测出黄曲霉素M1超出规定标准。这一检测结果让我们深感痛心、歉意满怀。这是我们13年牛奶事业上的一个奇耻大辱,全体长富人深感愧对消费者多年来的厚爱与支持,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事件发生后我公司立即启动召回程序对10月8日这一批次常温精品奶进行封存和销毁,同时内部进行质量体系管理的大整顿,再次强化从奶源、生产、运输等各个环节的质量把关,并且延伸到牛奶产业链上游的控制,对饲料进行严格的批批检测。事件发生后,国家质检部门对长富进行严格跟踪检测,检测结果表明事件前后至今我公司104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长富牛奶服务消费者13年之久,大批消费者对我们品牌产生深厚感情,本次产品只涉及到10月8日一个批次的常温精品奶,同样辜负了广大消费者对我公司的期望。同时这次产品质量问题更让我们看到公司自身管理的不足与漏洞,我们将以此为鉴,强化我们质量管理体系,在未来路上严把质量关,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才能弥补我们的过失。

  再次向广大消费者朋友致歉!

  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25日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