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龄童骑单车命丧公交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9:23  南方网  

  六龄童骑单车命丧公交轮下

  肇事公交车未作停顿便驶离现场,父母两小时后才知情

  羊城晚报珠海讯 记者何叶舟报道:珠海市一名6 岁小孩只身一人在路上骑单车,被公交车卷入车轮碾压致死,警方赶至现场,却始终不见孩子的父母。孩子的父母大约在事发两小时以后拨打110 报警电话称孩子失踪了,方才得知一切。

  17 日下午4 时许,羊城晚报记者接到市民杨先生爆料,称在珠海明珠路上有一名小孩被车撞死,肇事车辆逃跑,明珠路交通堵塞无法前行。据周围目击群众称,小男孩当时正在路边骑儿童自行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摔倒,刚好公交车经过碾中其头部,致其死亡。记者在现场只见一名身穿黄色小学校服的小孩躺在路中间,身旁停放着一辆儿童式自行车,而孩子的父母一直没有出现。

  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见小孩和儿童自行车,并未看见肇事车辆所留下的任何痕迹。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肇事车辆是一辆16路公交车,车子右后轮碾压到小孩,且肇事后该车未作停顿便驶离现场。“该信息与现场留下的一条大型车辆轮胎印痕基本吻合”。

  通过排查,大约在下午6 时50 分,在一辆车号为“粤C109××”的16 路公共汽车右后轮的挡泥板上,找到了新染的疑似血迹。经询问该车司机叶某(男,38 岁,珠海斗门人),他承认在当天下午4 时驾该车经过事发地点,但当时并未发现发生交通事故。“由于车辆是右后轮碾压到孩子,且在事发的时候车辆并未做任何停顿,所以不排除司机不知情的情况,但仍需要进一步调查。”处理事故的民警说道。

  当天下午大约6 时许,也就是事发后大约2 小时,珠海市110 报警台接到一对夫妻报警称自己的孩子走失了,他们正是这位小男孩的父母。据了解,得知消息后,男孩的父母号啕大哭,但一切已无法挽回。

  后经调查, 死者石某今年才6 岁,是贵州凯里人,在珠海市的一所小学上一年级,目前学校已经放寒假,其父母都是珠海的务工人员。

  小男孩为什么会一个人骑着车出现在公路上,家长为什么两个小时后才赶来?肇事司机是真没看见还是故意隐瞒?这起交通事故究竟是谁的责任? 羊城晚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作者:何叶舟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