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离家将4岁儿子抛弃出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08:4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时间:18日19时许

  ●地点:瓦房店

  18日19时许,在瓦房店芳园新村某出租房,一对夫妻吵架后相继离家出走,将4岁男孩一人留在出租房内。最终,饥饿难忍的孩子一人跑出出租房,向邻居求救。当晚,警方一时无法找到孩子的父母,便将孩子送往救助站。

  父母离家 四龄童无人管

  当日19时许,芳园新村A区16号楼一户居民拨打了报警电话称,捡到一个小男孩。辖区共济派出所王天英副所长赶到后了解到,男孩穿着一件破棉袄,一条毛裤,光着脚穿着拖鞋跑出出租房,敲开了邻居家的房门。之前,男孩与父母在附近一出租房居住,后来父母相继离家,将男孩一人扔在出租房。

  王天英带着男孩回到孩子居住的出租房,发现屋内很乱,很可能是发生过激烈争吵后留下的。随后,王天英从孩子口中得知,男孩名叫姜孟阳,今年4岁,父亲名叫姜宏伟,母亲的名字孩子没有说。因男孩父母与出租房房主所签订的租房协议上登记的身份证号码是假的,所以警方一直忙乎到当晚10点多也没找到孩子父母的信息,只好暂时将男孩送到瓦房店救助管理站。

  提及父母 男孩一脸沮丧

  昨日上午,记者在救助站找到了姜孟阳,他正在吃苹果,小脸上脏兮兮的,工作人员正召唤着为他洗脸。救助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孩子被送来后,站里派人专门照顾他。孩子挺聪明可爱的,不知道他多久没有吃过一顿饱饭了,见到每样食物,孩子都不管一切地吃。

  对于男孩的遭遇,救助站的工作人员都很心痛。因为孩子有家以及监护人,而且孩子还不够流浪儿童的标准,救助站会与相关部门联合寻找孩子的父母,将其送回家中。

  采访中,王天英带着一些儿童食品来到救助站,姜孟阳突然变得高兴起来,笑脸上露出小白牙。当记者询问其父母时,姜孟阳一脸沮丧没有回答。在场的人猜测,4岁的孩子有可能是被父母的争吵吓到了,才会有这样的反应。

  根据出租房主的说法,警方最终找到了男孩父亲的一位朋友,同时从此人那里得知,孩子的父母确实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而离家出走。姜孟阳父亲的朋友表示,将会赶往救助站先接走孩子。 记者曲桂鹏 文/图  本报有奖报料热线 82488888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