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男孩被烟花炸伤眼球

  云南一位5岁的小男孩在放烟花时不幸被炸伤,情况危急,家人紧急将他送到成都来抢救。昨日,他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接受了手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医院神经外科病房,护士说受伤的孩子小俊已经被推进手术室了,孩子的左眼球受伤非常严重。

  “听他父母说是玩烟花的时候,被炸伤的。”医生告诉记者,小俊的左眼球受不了强烈的火花,已经整体凹陷进眼眶内。“小孩子的眼骨比成人的软一些,手术难度非常大。”截至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离开医院时,小俊的手术仍在继续。

  春节来临,医生提醒各位家长,千万不能让孩子独自放烟火。  成都晚报记者 刘沁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