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妈身背两岁女儿徒手攀岩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38  青年时报  微博
女儿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女儿没有任何保护措施

  时报讯 户外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但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的危险性。哪怕你的本事再好,带着还在蹒跚学步的孩子总归不是明智之举。不过今年26岁的威尔士人蒙娜·普里查德却不这么认为。几乎每一次攀岩,这位常把“生命就是冒险”挂在嘴边的单亲妈妈都会带上自己2岁的女儿佩恩,方法仅仅是把她背在身后。  

  “我知道这是绝对安全的,我不会让佩恩面对任何危险的事情。”蒙娜在自己的博客中上传了背着自己女儿攀岩的照片。虽然这么说,但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蒙娜和她的搭档都戴好了安全头盔,但身后的女儿却没有任何保护措施。激动的网友直呼蒙娜“愚蠢至极”。

  尽管听到了不少反对的声音,但蒙娜仍然一意孤行。“过去两年,攀岩、皮艇和独木舟对我来说都是新奇的运动。这对佩恩来说同样很有趣,我希望从小培养她对户外运动的感情和观念。”谈起自己的女儿,蒙娜滔滔不绝地介绍道。原来,当佩恩只有四个月大的时候,蒙娜就背着她征服了威尔士南部最高的山峰。 “当我在进行攀登过程中,她一直熟睡着,安全因素肯定是第一的。我能感觉到大家的担忧,但是我们都用安全绳绑着,不用为此担心。”

  怀孕3个月的时候,蒙娜就和丈夫离婚了,之后就搬到了威尔士的家中和父母同住,一直到现在。目前,蒙娜还在威尔士大学攻读户外教育学学位,业余时间,则担任户外运动教练,帮助人们培养户外运动的兴趣。“我觉得登山很好,不光是身体上,更是精神状态上。生活总是充满危险,无论你是每天开车还是进行攀岩运动。”对于户外运动,蒙娜掩饰不住自己的狂热。时报记者 管吴澄 编译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