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男孩写超萌情书韦小宝转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9:37  北京晚报  微博
男孩所写情书男孩所写情书

  本报讯 (记者刘琳)昨天情人节,一封由6岁小朋友“一诺”写给“娃娃”的小情书蹿红网络,引来近3万名微博网友的转发和评论。发帖人“刁龙DL”风趣地说,看到这封超萌情书后,当时自己就震惊了!前几天刚看过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没想到“那些年”现在已经超前到幼儿园了,“05后”后生可畏。

  微博网友“刁龙DL”说,这位名叫一诺的小孩是朋友的孩子,想不到这么小的孩子就会写情书了,2月12日,他把“一诺”写给“娃娃”的小情书发布到网上。记者看到,情书中,“一诺”为邀请“娃娃”参加其后天的生日,在豆果网学习了如何制作巧克力,还准备用攒了两天的零花钱为“娃娃”买一枝玫瑰花。情书里多处使用了小贴纸和拼音,错别字也不少,巧克力被写成“小克力”,零花钱写成了“0花钱”。

  小情书的出现在网络中引发巨大反响,从2月12日发布至昨天下午,这条微博被转发了近3万次,数千名网友对微博内容进行了评论。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大家对小情书褒贬不一。很多网友表示小情书“太萌了”、“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一封情书”。名为“Eric微博乐园”的网友评论道:“哈哈,不小心笑出来,果然不一般!”还有网友调侃说:“00后看来要比90后更给力”。

  也有网友对小情书表示怀疑,称6岁小孩根本不会写这么多字,更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情感。由于小情书提到在豆果网学习制作巧克力,一些网友甚至声称小情书可能是网站利用情人节的一次炒作。

  不管怎样,小情书的出现提升了网络中的浪漫气氛,一些网友还趁着情人节用小情书向爱侣抱怨:“人家6岁都懂得亲手为喜欢的女孩做‘小克力’了,跟你这么久都没见你为我做过一顿饭!”

  也有一些网友对此表示很担忧,网友“北大边缘作家庄酷”称:“情人节要成儿童节啦!”很多网友也提出了同样的观点,希望小情书作者的家长能对孩子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不要让孩子太早进入恋爱。文并图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