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龄女童误吞水银及时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9:03  北京晨报  微博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卢宝厉)昨日下午五点半,顺义一名女童误吞水银,家人带孩子赶往儿童医院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晚8点,记者赶到儿童医院时,3岁女孩月月正坐在急诊内科抢救室输液,母亲和姥爷正督促她喝牛奶。“医生说孩子肚子里还有少部分水银,但是没有生命危险,现在就是输液,再就是让孩子多喝牛奶。”李女士说,孩子从幼儿园回家后有点发烧,她便打算给女儿量体温。调皮的月月见姥爷手中拿的体温计,嚷嚷着要看,老人拗不过,就把体温计给了外孙女。月月把体温计抢到手后不光看,还放进了嘴里,随后竟把体温计给咬碎了。

  “我们发现的时候,她嘴角都是小汞珠,手里还拿着半截的体温计。”月月的姥爷称,一家人见此情景都吓坏了,赶紧开车带着孩子往医院送。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