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男童掉进开水锅重度烫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9:23  深圳晚报  

 

 东东全身缠满绷带。深圳晚报记者 梁尹星 摄 东东全身缠满绷带。深圳晚报记者 梁尹星 摄

  晚报爱基金捐赠方式

  户名: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账号:755917340410202

  开户行:招商银行深圳上步支行

  (请注明:捐助对象陈东)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梁尹星) “后悔来不及了,求求好心人帮帮我们吧。”3日晚7时30分,观澜的3岁男童东东在父母开的小吃店里玩耍,不小心掉进了刚烧好的开水锅里,全身55%的皮肤被重度烫伤,一度被下发病危通知单,东东的母亲面对记者泣不成声。孩子的医疗费约需要20万元,这笔高昂的费用让东东的父母一筹莫展。

  昨日,记者来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东东安静地躺在重症监护室里,小小的身体裹满了绷带。“他目前脱离了生命危险。”东东的父亲陈爱军说,早上8时,东东在医生的抢救下已经清醒过来(但还处于72小时昏迷期内,时不时会昏迷),“他一醒来就喊痛,喊饿,要爸爸妈妈抱,哭喊着要回家”。据了解,东东全身55%的皮肤为2到3级的特重烫伤,刚送到医院时曾被下发病危通知单,“七八个医生会诊,抢救了40多分钟”。

  据了解,东东的父母为湖北黄冈人,去年9月才来到深圳,借钱在观澜开了一家潮汕小吃店。3日晚7时许,店里异常忙碌,东东的爷爷奶奶带着东东前来帮忙。一不留神,东东走进厨房,一下子坐进了刚烧好的开水锅里。夫妻俩连忙把东东一把抱起,但一切都晚了,“胸口以下的皮肤全都溃烂了,小鸡鸡也一样”。

  事发后,亲戚朋友都赶来看望东东,一位同“村”的陈小姐给了300元。“还有几个不知名的好心人送来了1400元。”陈爱军说,儿子陈东的治疗费用约需20万元,目前家人一筹莫展。(请报料人领取报料奖50元)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