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卷风来袭美国母亲用身体救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8: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36岁的斯蒂芬妮·德克尔夫妇和自己的儿子与女儿。36岁的斯蒂芬妮·德克尔夫妇和自己的儿子与女儿。
把孩子跟自己绑在一起 自己失去了一脚一腿把孩子跟自己绑在一起 自己失去了一脚一腿

  自上周五开始,肆虐美国南部和中西部的龙卷风已致39人死亡。印第安纳州的亨利威尔市的一位36岁妇女,为了救自己的孩子,在房子坍塌瞬间,用身体为孩子做掩护,上演了感人的温情一幕。

  这名勇敢母亲名叫斯蒂芬妮·德克尔,现年36岁。她说,“当时我们已在地下室了,通过窗户可以看到,龙卷风正在靠近,已经越过了院前的空地。当时我用绳子把8岁的儿子多米尼克和5岁的女儿瑞茜跟我绑在了一起。当龙卷风到的时候,感觉整个房子都在动,我把他们压在身下,保证跟我在一起,而不被风吹开”。

  龙卷风过后,一个邻居用止血带帮斯蒂芬妮止血,防止失血过多。但是因为伤势严重,医院还是为她进行了截肢手术,她的一条腿自膝盖以下截肢,另一条腿失去一只脚。

  公司为她设立基金

  斯蒂芬妮上周在医院使用人工呼吸机帮助呼吸,同时用iPad记录发生的一切,上边写道,“当我看到房子有一部分已经要坍塌下来,就赶快把我女儿压在身下,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目前,斯蒂芬妮状况稳定,正在肯塔基州路易维尔的大学医院接受治疗。

  美媒称,在斯蒂芬妮受伤后,一家医生辅助服务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要为她提供救援。

  公司CEO泰勒赞扬了斯蒂芬妮的勇敢行动。泰勒说,“公司将成立一个信托基金,‘斯蒂芬妮·德克尔’康复基金,用来支付她的医疗费用,并弥补龙卷风造成的损失”。  (阿累)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