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孩子疑遭老师打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9:11  京华时报  

  

图中红圈标注点为孩子受伤处。实习记者董赛摄图中红圈标注点为孩子受伤处。实习记者董赛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汤华臻 龚棉)前天,一名家长反映称,房山区城关镇福胜胡同三八幼儿园(以下简称三八幼儿园)的3岁孩子,被幼儿园老师打伤,孩子奶奶上门讨说法时与园方发生肢体冲突。对此幼儿园方拒绝回应,当事老师则否认打孩子一说。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65岁的薛女士介绍,3岁的孙子明明(化名)就读于三八幼儿园小班。3月2日,她给明明洗澡时,发现孩子大腿上有明显的红肿。薛女士询问孩子,明明告诉她,“腿是被邢老师拧的,手则被张老师用小木棍打了”。

  事后,家长向房山区城关派出所报警,并在民警陪同下作了法医鉴定,孩子为轻微伤。据明明的父亲刘先生介绍,这不是孩子第一次被打。刘先生说,去年12月初,明明就曾告诉自己在学校被老师打了。“老师说要把不听话的小朋友关小黑屋,明明害怕,就把老师反锁在教室里了。老师出来后,打了明明的手,当时就肿了。”刘先生说,由于那次确实是明明调皮犯了错,就接受了幼儿园的道歉,并表示以后尽力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双方达成和解。

  3月5日,薛女士到幼儿园为明明被打一事讨说法。当时,马园长和主管工作的刘副园长接待了老人。他们承认自己工作存在不足,但一再表示邢老师和张老师都是资深幼师,绝不会对孩子动粗。3月9日,薛女士和明明妈妈路过幼儿园,看到园内有派出所的车,邢老师和张老师正坐在车里,欲上前再次询问孩子被打案子的进展,谁知反被民警阻止,两位老师也拒绝下车交谈,薛女士情绪激动,双方发生言语冲突,随后赶来的幼儿园保安把老人摁倒在地,“有人踩着我的背,我年纪大了根本无法动弹”,薛女士说,“我儿媳妇的肚子也被踹了好几脚”。直到民警上前阻拦,冲突才告一段落。不过,当明明的家长要求提取当时的监控录像时,园方却左搪右支,一直未提供。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当事人张老师,她不承认孩子被打之事,并表示“老人(薛女士)打了我们”。幼儿园马园长称,希望按照法律程序办理。目前,房山区城关派出所已介入处理,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