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创想"美术大赛征稿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4:13  新浪育儿  

第六届全国少年儿童“艺术创想”美术大赛征稿通知

  主办单位:北京东方龙人文化发展中心 《中华少年·艺术创想》杂志社

  协办单位:北广传媒   优优宝贝频道

  支持媒体:优优宝贝频道、新浪网亲子中心、中少在线、东方龙人网、艺术创想网

  【大赛宗旨

  为促进我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事业的繁荣,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地区间儿童美术教育的发展与交流,北京东方龙人文化发展中心、《中华少年·艺术创想》杂志社特举办第六届全国少年儿童“艺术创想”美术大赛。

  【大赛主题“创想未来”

  【参赛规则

  1. 参赛资格
参赛儿童的年龄须在3-12周岁(含3周岁和12周岁)。

  2. 参赛要求
绘画作品:参赛作品画纸指定规格为A3大小,即:宽420mm×高297mm。

  其他类型作品:包括雕塑、手工制作、编织、拼贴、粘贴作品,材料不限,大小不限。

  【作品评奖】:

  1. 奖项:

  作品由全国著名少儿美术教育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奖,评委会将根据参评作品的数量,按一定比例评选出优秀作品。

  本次展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创意奖、纪念奖、优秀辅导教师奖及优秀组织奖,以上各类均颁发荣誉证书。

  对集体组织参评作品50幅以上并成绩优异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对选送作品30幅以上的集体,组委会将寄送参赛获奖喜报。

  部分获奖作品将在《中华少年艺术创想》杂志上发表。

  2. 公布:

  获奖名单将于2012年8月公布。

  大赛评委会向获奖者发出获奖通知,并在《中华少年•艺术创想》杂志、大赛官方网站:东方龙人网http://www.dflr.com.cn/ ,艺术创想网http://www.artcrazy.cn/  以及大赛支持媒体上对获奖结果给予公布。

  【交稿方式】
1. 交稿途径

  邮寄方式:参赛者须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复印有效),粘贴在作品或作品照片背面的右下角,一同邮寄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网上投稿:参赛者将参赛作品登记表(电子版)随作品照片(JPG格式)一起发送到组委会邮箱art@dflr.com.cn。(注意:照片分辨率不低于500)

  请注明“艺术创想美术大赛参赛作品”字样,并附上作品说明。

  2. 交稿截止日期
     2012年4月30日-2012年6月30日。

  3. 费用

  每幅作品收通联费、评审费、赛务费15元。参赛团体统一收取,统一邮寄。

  【其他】(凡投稿即视为同意以下各项)

  1. 所有参赛作品均有可能用于主办方产品、出版印刷、纸媒、网站、视频的宣传中,保留作者署名权,不再另行通知及支付稿酬。

  2. 参赛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不得有代笔或抄袭行为。参赛作品若涉及他人名誉权、肖像权、版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3. 大赛组委会拥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17号韦伯时代中心C座610

  邮编:100081    咨询电话:(010)88579770、88579771    联系人:唐老师                            

  可登陆官方网站:东方龙人网http://www.dflr.com.cn/ 查询大赛相关信息。

  全国少年儿童艺术创想美术大赛组委会

 

“艺术创想”美术大赛  参赛作品登记表
作者姓名:

性别:

年龄:

作品类型:美术(  )  手工(  )

作品名称:

所在学校/班级  

 

辅导教师  
家庭地址:                                     邮编:
学校地址:                                     邮编:
电话/手机:
E-mail:                            QQ/MSN: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更多关键字: 幼儿美术  美术大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