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景春天美味三文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6:40  新浪育儿  

  又到了一年莺飞草长的季节。无论是踏青郊游,还是闲逛漫步,似乎走到哪里都是满眼的花红柳绿,春意盎然。万物就在我们不知不觉之中复苏,而我们的心情也随着眼前轻快明亮的景色跳跃起来。美景当前,胃口大开,美食怎能缺少?

  春天可以品尝的美味如此之多,有着“冰洋之王”美誉的挪威三文鱼,当仁不让应该成为我们餐桌上的首选。挪威是一个有着延绵不绝的100,915公里海岸线、数之不尽的深海峡湾的国度,它那冰冷清澈的海水生长环境,培育出了最优质的三文鱼,因此才有了挪威三文鱼独一无二的口感。 和风送暖,中国传统观点认为,春季养生需食补。春天人体阳气逐渐生发,宜遵循平补、清补、柔补的饮食原则。这个季节最宜生食挪威三文鱼,体味那鲜嫩肥美的内质,以及丰富鲜甜的肉汁。你知道吗?挪威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产品出口国之一,而刺身挪威三文鱼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

  所以,在万紫千红,繁花似锦的春天美景里,赏花玩景,拥抱春天的同时,也不妨品尝品尝美味的挪威三文鱼,感激大自然对赐予了我们如此美丽的景色,如此美味的珍馐!

以鱼为花完美结合——挪威三文鱼之恋(胖星儿作品)以鱼为花完美结合——挪威三文鱼之恋(胖星儿作品)

  以挪威三文鱼雕花做成玫瑰形状,是很多寿司店都有的传统菜。春天的周末,休闲在家时,不妨自己动手制作一盘挪威三文鱼玫瑰花。不仅赏心悦目,更能大饱口福!

香甜爽口乐生活——香果挪威三文鱼配奶酪汁 (小米作品)香甜爽口乐生活——香果挪威三文鱼配奶酪汁 (小米作品)

  除了在正餐上享用传统的挪威三文鱼刺身之外,挪威三文鱼还能做成爽口生食小吃。切、拍、码,简简单单的几个动作,就能做出让人艳羡的美食佳作,为自己或家人做上这样一碟色香味俱全的小吃,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清爽美味 营养加分——芒果鲜虾三文鱼沙拉 (文怡作品)清爽美味 营养加分——芒果鲜虾三文鱼沙拉 (文怡作品)

  挪威三文鱼的生食之法,真是创意不断。做成沙拉即简单又清爽,而且在营养方面也能充分满足人体需要。挪威三文鱼富含omega-3脂肪酸、蛋白质以及维生素,同时也是钙、铁、锌、镁、磷的优质来源。

  美景迷醉我们的眼,美味挑逗我们的味蕾,享受挪威三文鱼,在平凡的生活中经营出恣意悠然的快乐生活方式!

  挪威海产局简介

  挪威海产外贸局(NSC)总部设在特罗姆瑟,是挪威渔业部的下属机构,是一个结合了挪威海洋食品业的市场营销和信息部门。挪威向大约150个国家出口海产品,挪威海产外贸局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产品综合市场机构。挪威海产外贸局的市场活动主要涉及超市零售、餐厅营销、厨师比赛、市场分析、媒体公关、海鲜美食节和相关培训项目领域。如若获取更多海产品美食及营养信息,请登录:www.seafoodfromnorway.com.cn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