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 GO GO 大角牛》“六一”亮相海淀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21:16  新浪育儿  
《GOGOGO大角牛》“六一”亮相海淀剧院 图为:本剧宣传海报

  央视热播动画片《小牛向前冲》首次改编舞台剧

  《GO GO GO 大角牛》“六一”亮相海淀剧院

  央视热播动画片中的动画明星——“大角牛”,今年六一即将走下荧屏,在剧场里与小朋友们见面。日前记者获悉,由在小朋友中人气颇高的动画大片《小牛向前冲》改编的大型音乐童话剧《GO GO GO大角牛》即将于6月1日至3日在海淀剧院首次亮相。片中的大角牛、牛丫丫、老牛爷、小飞侠、牛魔王、蝙蝠魔等小朋友熟悉的角色将带着一个更加奇幻、精彩、有趣的故事首次来到小朋友面前,在儿童节和他们成为好朋友。

  《小牛向前冲》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献礼动画大片,也是我国首部以牛为主角卡通形象的动画大片。该片倡导一种不怕困难、不怕挫折、不懈奋斗、勇往直前的“小牛精神”,以此激励小朋友快乐成长。自2009年下半年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凭借其精良的制作、生动可爱的人物形象和有趣的情节,曾一度创下同期节目收视率纪录,甚至超过了进口动画片,至今仍在央视及多家地方电视台热播。

  经过历时一年的筹划,根据该片改编的首部舞台剧《GO GO GO 大角牛》将在海淀剧院与小朋友初次见面。该剧的故事与原作动画片相比,更加奇幻,也更加精彩有趣:大角牛生活在一个叫牛大都的美丽的地方,里面住着很多牛儿,传说中的英雄牛魔王是他们共同的偶像;大角牛最爱吃青草饼,角长得也比别的牛儿大,所以总是低着脑袋。一天,见不得光的蝙蝠魔突然来临,牛大都乱了套,牛儿们失去了往日的安宁。在紧要关头,老牛爷派大角牛和他的朋友牛丫丫、小飞侠一起去寻找牛魔王、拯救牛大都,他们历经坎坷,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据《GO GO GO大角牛》的编剧、导演王泽透露,这部童话剧保留了动画片中主要的角色设置、人物关系和场景设置,讲述了平凡的孩子大角牛和朋友们齐心协力、最终创造“奇迹”的故事。整部戏里令孩子忍俊不禁、捧腹大笑的“喜感”情节比比皆是,还特别聘请了“中国戏剧红梅奖”的金奖得主——任喜涛来担任武打设计,以保证舞台上“动作场面”可以让孩子和家长都觉得精彩好看,其观赏性堪比进口动画大片《功夫熊猫》。

  悦耳动听的音乐贯穿始终,这是《GO GO GO大角牛》最为突出的特点。由青年作曲家张小柯创作的数十段悠扬、上口的音乐旋律和歌曲具有显著的“世界音乐”风格,有机地穿插在故事情节之中,将使这部童话剧在吸引孩子视觉的同时也牢牢抓住住孩子们的听觉。届时孩子们将和大角牛一同在美妙的音乐和精彩的童话故事中明白:克服困难的法宝就在自己身上,只要拥有自信、勇敢和爱,每个人都是大英雄。

  《GO GO GO大角牛》由北青文化艺术公司、北京由甲申艺术中心、北京鼎诚光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由甲申艺术中心制作,鄂尔多斯东胜天风动漫影视有限公司独家授权。据了解,该剧已于日前正式开票,购买亲子套票的观众还将在演出现场获得一份惊喜礼品。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