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女儿被同学伤眼睛家长园长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9:0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家长说女儿被抓伤眼睛,园方说排队不小心撞到

  新快报讯 记者 张若然 报道 5月2日晚,5岁的小燕(化名)从幼儿园回家后,左眼一直红红的,母亲史女士仔细询问,才知道女儿的眼睛被同班的小朋友抓了。前天上午,史女士和丈夫带着孩子到番禺区市桥鸣翠苑实验幼儿园讨要说法,其间因言语不和,与副园长差点大打出手。

  “小孩的眼睛被抓伤,老师怎么也不和家长打个电话说一声?”史女士气愤地说,“孩子胆小,一开始还不敢说。”前天上午,史女士与丈夫带着孩子到幼儿园讨要说法,几名工作人员出面解释时,双方发生争执差点打起来。史女士称,“幼儿园的老师一个个都板着脸,态度很不好。”双方冷静下来后,史女士带着女儿,与幼儿园工作人员到附近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小燕的左眼充血,需要休养一周。“我对幼儿园的保育工作很不满意。”史女士说,她正和园方协商,决定是否让小燕继续上学。鸣翠苑实验幼儿园的叶园长告诉记者,“通过询问,原来是小燕排队去操场的时候,被前面的一个男孩撞到的,当时也没有打架,我也问过那个男孩,他说不是故意的。”叶园长说,她正解释时,史女士突然重重拍了一下桌子,然后便和副园长争吵起来。

  幼儿园的董事长麦女士表示,园方会在调查清楚事实后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希望家长能够心平气和地沟通”。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