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系未成年少女“最大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9: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7日报道,英国慈善机构发布一项报告指出,女性过早结婚生子会造成致命创伤。

  这家名叫“拯救儿童”的慈善机构在报告中说,“全球未成年少女的最大杀手就是怀孕”。

  报告指出,在一些国家,女性在年龄很小时就结婚,又在身体没有完全发育好时便生孩子,“这会造成致命创伤”。比起成年人,未成年少女所生的孩子死亡率也更高。

  “拯救儿童”机构呼吁人们必须做出更多努力,确保未成年少女能采取避孕措施,并教育她们在成年后再生孩子。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