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1:50  新浪育儿  
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

  故事梗概

  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是世界童话宝库中璀璨夺目的一颗明珠。曾荣获2011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演出奖。本剧描写了一个奇怪又有趣,无拘无束天真可爱的小女孩皮皮·长袜子,她满头红发、小辫子翘向两边、脸上布满雀斑、大嘴巴。她脚上穿的长袜子,一只是棕色的,另一只是黑色的。她的鞋子正好比她的脚大一倍。她力大无比,能轻而易举地把一匹马、一头牛举过头顶,能制服身强力壮的小偷和强盗,还降服了倔强的公牛和食人的大鲨鱼。她有取之不尽的金币,常用它买糖果和玩具分送给孩子们。她十分善良,对人热情、体贴入微。她好开玩笑、喜欢冒险、很淘气,常想出许许多多奇妙的鬼主意,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她与猴子威尔逊先生一起生活在小镇上,相信自己的父亲已经做了霍屯督岛的酋长。和邻居的两个孩子杜米和爱妮卡一起,共同经历了去马戏团、参加茶话会、与警察开玩笑、重见父亲等等温馨而又有趣的小故事。

  亮点推荐

  《皮皮·长袜子》是瑞典大使馆庆祝原著作者林格伦百年诞辰纪念活动“2007阿斯特丽德·林格伦之年在中国”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而“皮皮”的形象在整个欧洲乃至世界都非常有名,“皮皮”的故事在很多人的童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更是第一次被搬上中国的舞台。大家走进剧场就会发现,它的音乐、舞台、造型等等都体现了瑞典在音乐剧、儿童剧方面的先进理念,所以对各方面的制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皮皮·长袜子》是一部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家庭音乐剧,当中典型的音乐剧元素,好听的朗朗上口的音乐歌词、充满色彩感的演员造型和舞台结构,趣味性极强的跌宕起伏的情节,这一切,都让这个适合孩子观看的音乐剧更加值得期待。

  中方主创

  出 品 人:周予援

  演出监制:闪增宏

  制作监制:李小刚

  中方导演:焦  刚

  舞美监督:冯  磊

  舞台监督:姚建国

  瑞方主创

  编剧、导演:斯达芬

  编曲:安德斯。伯格伦德

  编舞及导演助理:玛琳。霍尔姆格林

  舞美设计:托尔。斯瓦耶

  化妆造型及发型:海莲娜。诺尔博格

  服装设计:拉尔斯。奥卡.威海尔姆松

  制作人:莫尼卡。约特斯坦姆

  舞台技术总监及灯光设计:派特。林姆福斯

  编舞助理:玛丽亚。纽霍姆

  项目协调:金。诺兰德尔

  舞台技术助理:马尔克斯。霍尔姆

  现场翻译:孙润洁

  演员表

  皮皮。长袜子—唐妍

  杜米—马云峰

  安妮卡—刘瑶

  普鲁斯卢斯太太—李峥

  克林(警察)—刘奇

  克朗(警察)—毛尔南

  卡尔生(小偷)—何吉光

  布罗姆(小偷)—韩文亮

  皮皮的爸爸/ 马戏班班主—李博

  玛丽安(杜米的妈妈)—杨冬雁

  马丽斯、凯沙梅林—王婉多

  大力士阿道夫—郭斌

  卡门西塔(马戏女)、海盗—徐英娜

  马—王波文、吴子竞

  小丑、海盗—胡敬波、李盟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