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因感情不顺掐死3岁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8:35  正义网  

  本报榆林讯 7月5日凌晨,榆林市榆阳区裕隆巷民房片区发生一起悲剧,90后单身母亲白某因感情不顺,“心里有气”,竟将3岁的亲生儿小哲(化名)掐死。目前,白某已被警方刑拘。

  白某的现任男友张某说:“4日晚,因为感情问题,我和白某吵了几句,感觉心里不舒服,就到外头溜达了一圈。”当时小哲有些哭闹,白某显得很气愤,还打了小哲。5日凌晨零时后,张某感觉自己气消了,便又回到白某租住处。透过玻璃他看到,白某此时用手摸着孩子,“我以为白某在安抚孩子睡觉,进门问孩子睡着了吗?”然而白某的回答令他心里一颤,“孩子死了,你走,不关你的事。”张某赶忙试探孩子的鼻息,发现已没有了呼吸,赶紧报警。

  昨日,记者来到白某租住处,这里是二层民房,被隔成了数间小房用于出租。白某租住的屋子位于一楼,透过窗玻璃,看到小房间内,小哲的鞋子仍摆放在地上,墙上挂着一个卡通书包。邻居高先生说,案发当晚,他并未听到有异样响动,“第二天起床发现突然来了很多民警,才知道小哲出事了。”高先生说,他常和白某打照面还互相打招呼,感觉人还不错,“她咋对自己的亲生孩子下得了手呢!”

  距离白某租住处几米,是榆阳区六一幼儿园,该幼儿园园长昨日告诉记者,小哲之前在六一幼儿园读了半年小班,其母亲上下学只来接过一两次。

  据办案民警介绍,21岁的白某是超生女,从小在农村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5岁时,父母将其接到子洲县城。她感觉父母对其姐姐偏爱,感受不到家庭温暖。在子洲上高中时,白某和同学姚某早恋,2009年8月,在未婚的情况下,她生下了小哲,父母知道后与其断绝了关系。随后她和姚某分手,靠打工赚钱,独自抚养孩子。之后她又自费上大学,毕业后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看到同龄人都比自己过得轻松,她便觉得自己的不幸都和孩子有关。白某称孩子过得不幸福,其多次有杀死孩子并自杀的念头。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6月经济数据今日公布 CPI涨幅或再创新低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解读神秘的“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