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女童8楼翻窗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09:4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午11点左右,浦东新区锦绣路3088弄发生一起幼童坠楼事件,一名5岁女童从8楼家中摔下,不幸身亡。时值暑假,儿童暑期安全监管又一次鸣响了警钟。

  事情发生在锦绣路3088弄大华锦绣华城小区某号8楼的一间出租屋内。小区居民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准备去上班,忽然听说小区内有孩子坠楼,就拐过去现场看看。“我到的时候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已经来了,现场拉了警戒线,孩子的父亲在边上大声痛哭。”柴先生说,孩子就落在楼下的水泥地里, “孩子经过医生诊断,已经身亡。”

  据小区保安和居民介绍,这名女童今年5岁,15日刚从湖北武汉来沪。事发时父亲在家中,可能是未注意到孩子的行动,结果孩子不小心从卫生间窗户掉落至一楼地面。

  暑期是未成年人意外事故的高发期,溺水、高坠、车祸等是未成年人意外发生的主要原因,监护人应加强对孩子的监管,让孩子远离窗户、阳台、火源、电源等处,杜绝惨剧发生。目前,警方已介入事故的调查。□记者 谢磊 实习生 夏怡然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国际-欧足联年度最佳32人候选:皇马7人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章士钊故居违法施工罚20万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