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教中心突然歇业家长被骗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9:47  东方网  微博

早教中心三成课未上就突然歇业家长被“赚”数千元[图]

飞虹路上的早教中心倒闭,门口贴着告示。实习生余博文记者杨磊摄

  东方网8月2日消息:据《青年报》报道,昨日,有微博网友反映称,位于虹口飞虹路上的宝贝计划早教中心突然人去楼空,仅仅在门上贴出告示表示会 于今日上午在中心接待家长商量善后事宜。这让不少上午送孩子去中心的家长摸不着头脑,也让刚砸了数千元报名的家长愤怒,家长纷纷表示“就看中心明天给什么 交代了。”

  “还有三分之一的课没上,

  2000多元被中心赚去了”

  昨日傍晚,记者来到飞虹路上的宝贝计划早教中心,早教中心有两层,占据一个拐角两个店面,很是气派。只是两扇玻璃门被牢牢锁住,里面空无一人。黄色滑滑梯、三辆玩具车、一人多高的小房子都静静地呆在原地,没有小朋友的早教中心一片死寂。

  记者在早教中心门口正好遇到张先生一家,2岁的宝贝儿子正骑在爸爸头上散步。家住附近的他告诉记者,他也是“被坑”家长之一。张先生说,在儿子 一岁多时就为他在宝贝计划报了早教班,一共花了六七千元,“60堂课,每堂课50分钟,基本上要100多元一次吧。”他说,孩子还小,无非就是来和同龄人 玩玩角色扮演游戏,也看中这里的玩具多,儿子玩得高兴。但现在还有将近三分之一的课程没上,“我们估计还剩20堂课,2000多元被中心赚去了。”

  “真的是一点征兆都没有,”张先生边说边摇头,“上周日中心有小朋友过生日,我们还一起来早教中心开生日派对。转眼竟然就人去楼空了,就等明天他们给什么说法。”

  而和张先生处境相同的家长并不少,记者在篱笆网上看到不少家长为此家早教中心的关门头疼不已,网友“冲和子”就愤然表示:“上周二才刚付的 钱,1880元一个月的日托班,权是一定要维的。”另一家长也愤慨道:“我家还有5000元的课时费在那边呢。”不少网友在声讨“无良商家”的同时也感叹 “选择教育机构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玉镯被摔断店家要赔300万 千年古刹无恙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