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活动详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23:17  新浪育儿  

  一、线上活动

  活动1:捐助贫困双胞胎

  贫困和疾病是我们无法暂时躲避的灾难,作为同为双胞胎的我们是否知道还有很多因为贫困和疾病而无法完成学业、无法正常就业、无法享受双胞胎应用的各种快乐和幸福哪?在这样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请大家不要忘记他们或她们。

  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心!

  让我们阳光下一起分享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

  如果您知道或发现有因贫困和疾病而急需帮助的双胞胎朋友,或者您愿意捐助和关爱这些双胞胎朋友,请您积极参与#捐助贫困双胞胎#微活动。我们将在本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举办期间邀请部分需要帮助的特困双胞胎朋友来京共度佳节。同时,我们也将邀请明星或名人双胞胎在现场发起“共献爱心,共享快乐”的双胞胎一对一捐助爱心的慈善活动,并颁发相关的奖项。

  活动2:双胞胎评选

  双胞胎是一个特殊的人群,他们或她们都有着自我的魅力和迷人的风采,为展示双胞胎精神风貌和独有魅力,本届双胞胎文化节推出网络双胞胎评选活动。

  评选内容:最具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受感动奖各一名。

  评选方式:双胞胎朋友通过参与新浪微博的#第九届双胞胎节评选#的微活动,上传有关双胞胎或多胞胎的照片、视频到新浪微博,由广大微博网友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双胞胎节组委会结合所邀请的专业评委,根据微活动中上传的双胞胎照片或视频的内容、人气及表现力及网友投票结果等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每项评选的最佳。组委会将于双胞胎节举办前一周在线上予以公布。当选最佳者将被邀请参加第九届双胞胎文化节的现场活动并颁发相关奖项。

  活动3:第一届双胞胎微剧本大赛

  每一对双胞胎或多胞胎都有他(她)们自己的故事;每一个故事的后面都有一份真实的情感;每一份情感的后面又有着多少的辛酸和快乐。写出这些故事、这些情感、这些辛酸和快乐吧!让我们共同见证和记忆成长的历程;共同品味和分享情感的欢笑和泪水!

  本届双胞胎文化节通过新浪微博微活动#双胞胎微电影剧本评选#征集与双胞胎内容相关的微电影剧本。微电影的拍摄内容将基于评选出的最佳优秀微剧本奖的前三名,并将于2013年4月份通过微活动#双胞胎微电影演员海选#海选双胞胎作为三部微电影的主要角色,邀请知名导演及制作团队进行获奖双胞胎微电影剧本的拍摄与制作。入选作品将被拍摄成微电影后,在第十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上独家播出并上传至合作专业视频网站。前三名的获得者将被邀请参见本节双胞胎文化节的现场活动,并颁发相关奖项。

  活动4:那年的我们

  北京双胞胎文化节举办八届以来,每年都迎来数百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双胞胎,您是否参加过以往各届活动吗?你还记得那些活动的细节吗?你还愿意回想那些美好的记忆吗?让我们共同分享那年的我们共同的快乐吧。活动方式:

  通过参与#那年的我们#微活动在新浪微博上上传您参与往届双胞胎节照片,展现您当年的风采;如果您不是双胞胎,但当年的您曾在现场感受过他们的快乐,并记录下了他们的快乐瞬间,或者您非常想知道您拍摄的双胞胎叫什么?现在在哪里?生活的怎么样了?就请你也参与我们的活动,上传您的照片、视频或文章。寻找当年来参加双胞胎节的双胞胎们;

  如果你是连续参加及见证了全部前八届的北京双胞胎文化节(专业媒体记住除外)的双胞胎朋友,那就请你们上传八年来你们来参加双胞胎节的全套证明照片,在经过我们鉴定和认可之后,你们就有可能成为我们本届活动的特邀嘉宾,我们将承担你们参见本次双胞胎文

  化节的部分费用。

  活动5:发现“疑似双胞胎”

  在生活中,除了那些生活在一个家庭的双胞胎或多胞胎们以外,你是否也发现过那些长相酷似双胞胎的疑似“双胞胎”?他们并非同胞手足,仅是因为其相貌酷似双胞胎。这样的人也许是你身边朋友,或者就是你自己。

  请参加#寻找疑似双胞胎#的微活动。你可以将你身边的非常相似非双胞胎朋友的照片在得到这些朋友的确认后,上传至新浪微博。与网友们一起分享其中的玄妙和乐趣。我们在上传的“疑似双胞胎”中评选出三对组合,并邀请他们参见双胞胎文化节的现场活动,并颁发相关的奖品。

  以上活动详情请关注本次双胞胎节官方微博 @北京双胞胎文化节 及本栏目即时通告。 或致电本次活动组委会(电话:010—85816983)进行垂询。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图为:红领巾公园平面图图为:红领巾公园平面图

  线下活动

  活动场地:

  银杏广场

  西侧:开闭幕式/互动游戏/双胞胎才艺比赛/商业展销

  东侧:千人绘制巨幅画板/双胞胎接力赛/益智游戏/商业展销

  红领巾主题广场

  圆形小舞台:魔术表演/益智游戏

  其余部分:商业展销

  海之梦广场

  桌游天地/儿童游艺/咖啡休闲

  其余区域

  老北京民俗展/双子服务站

  活动时间:

  10月2日

  8:00—9:00 双胞胎签到

  9:00—10:00 开幕式

  10:00—10:30 千人绘制巨幅画板

  10:30 双胞胎才艺比赛开始

  10:30—12:00——演唱篇“异口同声”

  13:30—15:30——表演篇“有模有样”

  16:00—17:00——其他篇“五彩缤纷”

  11:30—16:00双胞胎接力赛(按照年龄段进行不同分段比赛)

  12:00-13:00 14:30-15:30 魔术表演

  10月3日

  双胞胎才艺决赛

  9:00—12:00决赛评出冠亚季军

  9:00—11:30双胞胎接力赛(按照年龄段进行不同分段比赛)

  10:00-11:00 13:00-14:00魔术表演

  14:00—15:00现场颁奖及抽出各类奖项

  15:00—15:30活动闭幕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