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夫妇隐瞒孩子性别让其自由选

2013年03月07日08:44  环球时报
加拿大夫妇隐瞒孩子性别 称让其自由选择加拿大夫妇隐瞒孩子性别 称让其自由选择

  加拿大一对夫妇在向亲友介绍他们的第三个孩子时对其性别闭口不提,称想让Ta在这个处处都有界限的世界里享受更多的自由和选择权,想当男孩还是女孩 也由Ta自己选择。据悉,除这对夫妻外,知道这个孩子的性别就只有他们的两个儿子、两位助产士以及一位密友。

  他们表示,孩子们从社会上接收到的信息都是让 他们去适应各种现有的条条框框,这其中就包括性别的限制;如果让孩子们晚一点接收到这样的信息,到时候他们就可以自己选择想要做哪一类人。他们的其他两个 儿子在成长过程中就没有受到太多的性别限制,他们可以自由在男孩或女孩区选喜欢的衣服,也可以自己决定要留长发还是短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