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简介

2013年03月18日21:12  新浪育儿

  魔仙小蓝(Ran)

  代表色:橘色

  魔仙堡的守护魔仙,奉命来人类世界寻找丢失的魔仙彩石,以保姆身份住在凌美琪、凌美雪家。酷爱吃零食,与美琪、美雪亦师亦友。最后帮助魔仙堡度过大关,继续守护魔仙彩石。

  武器:魔仙棒

  凌美琪(Ren Miki)

  代表色:深蓝色

  她天真直率、乐观开朗,但有时粗心大意,无理取闹,爱看漫画。学习成绩不佳,但擅长绘画,常照顾妹妹美雪。

  武器:魔仙竖笛

  凌美雪(Ren Miyuki )

  代表色:粉色

  她沉着冷静,与姐姐美琪有着相反的性格,学习成绩比美琪优异,有时会反过来照顾姐姐美琪。

  武器:魔仙竖琴

  严莉莉:(Riri Yan)

  代表色:紫色

  美琪、美雪的同学,以成绩名列前茅为荣,很好强,容不得别人比她优秀,因父母工作忙,无人陪伴,十分孤寂。视美雪为假想敌。其实她本性并不坏,只是被黑魔仙利用,常与美琪、美雪作对。后经美琪、美雪劝说,终放弃做小黑魔仙,与美琪、美雪成为好朋友,做了一名实习小魔仙。

  武器:黑魔提琴。

  游乐王子

  代表色:深蓝色

  魔仙堡的王子,天生游戏人间的性格,他最好的朋友玲珑因中毒女王没能救她,他一气之下离开了魔仙堡,后遇见小蓝,因小蓝而改变。在她的劝说下回到了魔仙堡,打败了古娜拉黑暗之神。

  武器:魔动枪

  相关连接:角色介绍图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