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称被幼儿园老师逼喝尿吃鼻屎

2013年03月25日09: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幼儿:老师用针扎我,逼我喝尿吃鼻屎

  河北一名90后幼儿园老师被指虐童,涉事者否认,警方已展开调查

  北京消息 据北京晨报报道:近日,家长赵女士、饶女士反映称,3月12日,他们只有4岁多的儿子贝贝(化名)和墨墨(化名)在河北省燕郊幼幼幼儿园内分别被老师用针 扎5针、用刀划伤。记者随即前往涉事幼儿园走访调查。21日,涉事的19岁女幼师否认此事。园方称,两名学生已退园,当事老师已停职。目前,三河市教育局 已介入此事,当地警方也已展开调查。

  22日,事件又有最新进展,涉事两幼儿贝贝(化名)和墨墨(化名)再次开口称,小张老师让其喝尿、吃鼻屎,并将卫生纸搓成纸绳插入孩子鼻中,家长听后心如刀绞。

  被针扎刀划孩子吓得不敢说据赵女士称,3月12日中午,她突然接到幼儿园校医电话,“校医说贝贝在做游戏时不慎摔倒,磕到嘴巴,经校方检查已无大碍,请家长放心。”但赵女士还是放心不下,立即赶到幼儿园把孩子接回家,直到贝贝午睡起来去厕所时,她才发现不对劲。

  “我给他擦屁股时一看,哎呀,屁股上咋这么多针眼儿呢。我就问他:‘宝宝,你屁股怎么了?’孩子说:‘妈妈,这是秘密,我不敢说。’”赵女士称,虽然贝贝很不情愿,但最终还是告诉她说,“这是小张老师扎的,扎了我5针”。“我一看,还真是5针!”赵女士说。

  赵女士立即报警,并与丈夫一起到幼儿园看监控,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对方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直到40多分钟后才看到监控录像,但就看到一个开头 和孩子一闪,然后摔倒,其余什么都没了,孩子玩滑梯的地方居然是死角。此后几天,赵女士一边安抚贝贝情绪,一边带他到医院检查,并多次找校方讨说法。

  而据墨墨妈妈饶女士称,3月12日下午,她接墨墨回家时,发现孩子锁骨上有明显伤痕。“老师说是孩子拉拉链时夹的,我看着不像,就在回家的路上 问孩子,孩子却说‘不知道,不敢说’”。饶女士称,第二天下午,墨墨突然问我,“妈妈,看我脖子破皮没?小张老师用刀吓我,摁我的脖子,还差点扎到我头 上。”

  21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幼儿园,终于见到只有19岁的张老师。对于家长所指的扎针、刀划一事,张老师给予否认并哭诉称:“绝对不会有那样的事情,我很喜欢孩子才选择当幼师,孩子们也很喜欢我。

  我现在压力很大,都不敢出校门。”小张老师称,她已经准备聘请律师,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

  园方则表示“此事不可能,正常人不会做出如此举动”。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调查此案,三河市教育局令园方起草安全保证书。

  两小孩又被逼喝尿吃鼻屎22日上午,赵女士、饶女士来到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西城派出所,向警方举报最新情况。

  21日晚,贝贝突然断断续续讲述的事情,让身为母亲的赵女士再次心如刀绞。赵女士称,贝贝前晚突然询问她:“妈妈,你要喝尿吗?”赵女士听后一 愣,便开始耐心地询问孩子。孩子告诉她说,小张老师曾用可乐瓶子接自己和另外一个小朋友的尿,让贝贝、墨墨等不听话的孩子喝。赵女士听后气愤万分,当即联 系墨墨母亲饶女士求证此事。“放下电话,我赶紧小心地向孩子询问。当时心里特别紧张,真希望这不是真的,但我家墨墨和贝贝形容的却是一模一样,我听后,都 快疯了。”饶女士称,孩子还透露称,小张老师曾逼迫他吃鼻屎。

  “是可乐瓶子……”昨日,在赵女士的引导下,贝贝开始一点点地向记者讲述,“小张老师让我们喝,可是尿太臭了。”贝贝轻声说。

  随后,赵女士找来一张纸巾,搓成纸绳后称,“宝宝,现在你是小张老师,妈妈是贝贝,我不听话了,你会怎么做?”贝贝随即接过纸巾,插入赵女士的鼻子。“身为妈妈,看到孩子这样,心里有再多委屈、再多痛,当着孩子,我都得表现镇定。”赵女士心酸地说。

  据赵女士、饶女士称,21日晚上,曾有人分别在他们两家门口放了礼物,并称是来道歉,但被他们拒绝。“我们要求惩处作恶者,别再让她祸害其他孩子。”赵女士称,暂时不接受幼儿园道歉,“必须让当事者受到法律的制裁。”

  三河市公安局李政委表示:“得知幼儿园传出此事件后,市委和市局非常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从21日晚上便启动调查。”对于有家长所担心的园 里录像会被人动过手脚等,李政委也表示,“公安局已联合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手段对视频进行技术检测。同时,警方也会多方取证,尽早还家长一个事实真 相。”

(原标题:90后幼儿园老师被指虐童 幼儿称被逼喝尿吃鼻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