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幼儿园否认教师虐童

2013年04月08日08:3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韩福东 河北三河市疑似虐童事件有了初步调查结果,三河市委、市政府近日在一份情况汇报中称,没有证据显示幼儿园教师有虐待和体罚儿童行为。相关监控录像已经封存送交国家有资质的鉴定部门,目前正在等待鉴定结论。

  这份汇报称,经教育局工作组调查,目前尚未发现教师体罚幼儿问题,也没有相关投诉。经过公安部门多次询问涉案幼儿园张老师,并走访相关人员、外地调查取证、查看监控录像,目前没有证据证明投诉儿童臀部伤斑系幼儿园教师所为。

  涉案幼儿园为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幼幼幼儿园。今年3月12日,赵女士发现儿子臀部有针扎伤斑,经询问为幼儿园张老师所为,而后又有饶女士称张老师用刀将其孩子脖子划出青紫伤痕。但园方否认存在虐童行为,警方以“证据不足”不予受理,教育局也要家长走司法程序。

  媒体3月21日曝光此事后,警方当天即成立专案组,教育局也派督导组驻园整顿。在这之后,赵女士儿子又爆出曾被老师要求吃鼻屎、喝尿的信息。而三河市教委也力促家长私了。

  对三河市委市政府情况汇报中的结论,饶女士并不认同。她表示之前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孩子被张老师打脸的镜头,但汇报中却无任何说明。她们还质疑监控录像经过修剪。

  三河市委宣传部相关官员对南都记者表示,情况汇报只是一个初步结果,最后结论尚待监控录像鉴定完成后做出。

(原标题:河北三河市政府初步否认虐童事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