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被曝二度怀孕已有一女(图)

2013年04月11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好(资料图) 陈好(资料图)
陈好怀孕旧照 陈好怀孕旧照
2011年陈好产后出院,老公抱爱女 2011年陈好产后出院,老公抱爱女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陈好[微博]嫁给富豪老公刘海峰后于2011年5月产下一女,今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爆料称女星陈好日前缺席《新编辑部故事》开播大典是因其二度怀孕,即将当妈。网友随即调侃如果此消息属实,继孙俪、蔡少芬[微博]之后,陈好的怀孕将再次验证了郑晓龙[微博]导演实乃“送子观音”。针对怀孕传闻新浪娱乐通过电话、短信联系陈好助理,但是其助理没有接电话也没有回复短信。

  今天11时01分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陈好已怀孕,将二次当妈。爆料中透露陈好在拍完郑晓龙导演的新片《新编辑部故事》后就成功怀孕,而日前电视剧《新编辑故事》开播大典陈好也是因有孕在身而不便露面所以缺席。

  据悉在拍摄《甄嬛传》时,孙俪、蔡少芬先后当妈,为此导演郑晓龙被指是“送子观音”,也有网友笑称“想怀孕的女星们快来拍郑导的戏吧!”

  为此新浪娱乐通过电话短信试图联系到陈好,但是其助理的电话一直未接,短信也未有回复。(程兴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