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5岁女童被掳走遭强奸暴力袭击

2013年04月22日08: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日前再次发生恶性强奸案。一名5岁女童被人掳走后,惨遭强奸和暴力袭击,生命垂危。

  新德里警方发言人巴加特19日表示,受害女童15日在屋外玩耍时被人掳走,锁在一个房间里48小时,带走她的人据信是住在她家附近的亲戚。

  案件发生在新德里一个中下层社区,女童受困之处离住家不远。有路人听见她哭喊的声音而报警,使她得以脱困。

  巴加特说:“我们原本是当绑架案处理。我们现在展开强奸案和蓄意谋杀案的初步调查。” 他还说,警方正在搜捕可能涉案的亲戚。

  受害人17日送院治疗时,医生确定她的情况危急。医院的医疗总监班塞尔说:“女孩经历过巨大痛苦。她的嘴唇、面颊和胸腔都是伤,颈项也有瘀伤。”受害人后被转移至设备更好的医院。

  女童的父母控诉警方没有妥善地处理此案,女童的父亲说:“我们初次到警察局时,他们不愿意记录我们的报案。后来又说,她至少还活着,该满足了。”

  此案发生在新德里公车强奸案的短短几个月后,由于受害人年纪幼小,医院外很快便挤满愤怒的人群,他们指责警方他们没有认真调查女童失踪的案件。

(原标题:印度再发恶性暴力强奸案 5岁女童遭袭生命垂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