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晒虐女照片称被老公打后就打娃

2013年04月22日10: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年轻妈妈网晒虐女照片 掐女儿脖子引指责

图为:涉嫌虐女的女子和丈夫带着孩子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记者满达摄

  双手掐住女儿的脖子,将水果刀放在女儿肚子上。一名年轻妈妈在QQ空间发布了自己虐待1岁女儿的照片,引发数万网友强烈关注。昨日,武昌警方调查发现,女孩无明显外伤,对女孩的父母进行了批评。

  虐女照片引起关注

  昨日,一个题为“无良母亲虐待自己1岁大的亲生女儿”的帖子,在多个网络论坛上发酵升温,引起数万网友关注。

  网帖图文并茂地显示,一名武汉女子,因受不了丈夫暴力,对自己1岁多的女儿又掐又打,倒拎着拍照,还将尖刀给孩子当玩具。该女子甚至自称:“我失去理 智,发狂了,忘记自己是谁。”帖子还附上了女子的QQ号。“做妈妈的怎么下得了手,希望救救这个孩子。”众网友纷纷议论此事。

  女子承认虐待女儿

  昨日下午,记者在武昌梅苑派出所见到了小女孩的父亲李某和母亲媛媛(化名)。

  李某称,自己22岁,钟祥人。妻子媛媛23岁,武汉人。两人2009年相识,后来在老家举办了婚礼,没有拿结婚证。李某称,自己不打女儿,但确实动手打妻子。

  媛媛告诉记者,自己成长于单亲家庭,读了大一后辍学,后来遇上了李某。媛媛称,丈夫脾气不好,经常对自己拳打脚踢,自己受了委屈,就拿女儿出气,有一次把女儿的脸打肿了。媛媛称,打小孩不对,但她控制不了自己。

  媛媛说,在QQ空间发布照片和日志,只是宣泄情绪,没想到会被网友看见。“如果老公不打我,我也不会打女儿,愿意跟老公好好生活。”

  警方教育年轻夫妇

  武昌警方介绍,前晚7时31分,市民杨先生报警称,自己认识的一网友在网上发布虐待女儿的照片,并提供了该女子的详细住址。梅苑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接 警后,赶到丁字桥一民房,发现无人。原来,女孩父亲李某在附近一烧烤店打工,母亲外出工作,将女儿托付给邻居。民警通知李某和妻子赶回来,媛媛承认几天前 和丈夫吵架后,自己发脾气打了小孩。民警随后对李某夫妇进行了教育。

  昨日下午1时许,市民陈女士又报警反映此事。警方将李某夫妇带至梅苑派出所进行调查。武昌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法医检查,小女孩无外伤。警方对女童父母在网帖中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通知社区民警不定期上门走访,关注孩子的成长。

  在派出所,李某口头表示,以后不会对妻子施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