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网晒好婆婆为宝宝织百件毛衣

2013年05月03日08: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婆婆为孙儿织的毛衣

  楚天都市报讯 武汉网友豚豚:婆婆说以后要帮我照顾宝宝,会没有时间给宝宝织毛衣,于是以一周一件、一周两件甚至更快的速度,给宝宝织了4大箱毛衣,码子从三个月一直到3岁。有套头的、连体的、带帽子的、开襟的……这两天天气好,婆婆洗了半箱子,晒太阳。

  记者追访:家有一老,胜似一宝。家住唐家墩的博主小付是一位准妈妈,预产期在今年10月,半年前,婆婆就开始为孙子织毛衣,目前已织出120多件。这“壮观的”毛衣合影照片一晒出,网友惊呼:好婆婆啊,好好对她老人家啊。

  博主小付25岁,婆婆张女士今年50岁,平时还在上班,这些毛衣都是她利用休息时间一针一线织起来的。据小付介绍,婆婆是典型的劳动女性,吃苦耐劳。“我读大学的时候,她给我织了两件高领羊绒衫,简直就和商场卖的一千多元一件的一模一样。”

  网友边围观边称赞这位婆婆手太巧了。网友“树洞里的猫”感叹真是太有爱了,看得眼睛都湿润了。看到网友说一定要对婆婆好一点,小付说:“那是必须的。看到网友夸奖婆婆,就像夸我自己一样开心。” 见习记者朱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