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孩子才懂的家暴广告(图)

2013年05月08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从低角度观察,才能看见广告牌里孩子脸上的瘀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5月7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一个孩子盯着街头广告牌上与他年纪相仿的模特儿,不自觉地碰触自己的嘴角。这是西班牙一支只有孩子才懂的家暴广告,必须从低角度才能看见广告牌里男孩脸上的瘀伤。

  西班牙儿童及青少年援助基金会制作这块神奇的广告广告牌,从不同角度观察会获得不同的讯息。当成年人或高于120公分的人注视时,会看见一个悲伤的男孩,以及一段文字写着“有时候,虐待儿童的行为只有受害者才看得到。”

  假如站在广告牌前的是个不满10岁孩子,他会看到一个遭到痛殴的男孩,还有截然不同的讯息:“如果有人伤害你,请打这支电话,我们会帮助你。”设计者表示,当受虐孩童上街时,施暴者很可能就站在身边,将这些讯息隐藏起来对他们来说才有意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