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携子女海边嬉戏(组图)

2013年05月14日10:11  北京青年报

  北青网5月13日报道 据网友“中国娃娃610”爆料,刘涛与王珂的婚姻曾轰动一时。王珂号称“京城四少”之一,比刘涛小3岁,曾被传有200亿资产,并拥有自己定制的波音 737飞机。2008年,两人在北京豪掷400万元操办婚礼,30辆豪车组成的婚车阵容令人瞠目,刘涛在婚礼上宣布已怀有身孕,将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 子。不过好景不长,同年金融危机过后,王珂破产的传闻甚嚣尘上,还欠下260万元信用卡债被银行告上法庭。刘涛也在2010年宣布复出疯狂接戏,并与闺蜜 秦海璐合伙成立经纪公司。而后在其心路历程的文章中,刘涛首次承认了老公破产的事实,并公开了夫妻共同经历的种种艰辛。

  一起来看35岁刘涛的一双儿女可爱近照吧,刘涛着实儿女双全,娇嫩可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