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幼儿被遗忘在幼儿园接送车内死亡

2013年06月19日08:41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记者18日从江西省德兴市委宣传部证实,6月17日,德兴市花桥镇民办宝宝幼儿园一幼儿被遗忘在接送车内致昏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德兴市相关部门介绍,这名幼儿名叫徐亚曦,男孩,现年5岁。他家离幼儿园约4公里,每天都乘坐幼儿接送车往返。宝宝幼儿园接送车驾驶员尹春 华,和幼儿园的法人代表邵红英是夫妻关系。事发当日上午,尹春华将幼儿接送至幼儿园后,环顾车内,没有发现幼儿,以为幼儿全部下车,遂将车子开至家中锁好 离开。下午,尹春华准备开车送幼儿回家时,发现徐亚曦昏迷在车内,立即和园长邵红英将幼儿就近送至大茅山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涉事幼儿园负责人和接送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幼儿园停业整顿,其他幼儿已妥善分流安置。

(原标题:被遗忘接送车内昏迷江西德兴一幼儿身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