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担心女儿长太高找不到对象

2013年06月19日09:07  现代快报

  虽然女儿姚沁蕾只有3岁,但姚明已经开始操心她的终身大事了。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笑着说:“她之后肯定能长得很高,因为我和她妈个子都很高。不过我可不希望她太高啊,要不长大怎么找对象啊?”

  对于女儿姚沁蕾,姚明曾经笑言,“她出生之后,我觉得自己在家里变成二等公民,家中地位急速下降。”至于这个改变,姚明可是欣然接受,“我喜欢看到这样的变化。”

  不过,由于需要参与各种活动,相较于一般的家庭,姚明相对而言陪女儿的时间也少了许多。“自己事情实在太多,有时要去外地,就不是每天都能陪女儿了。那时就会给她打电话,听听她的声音。”有时人在外地,姚明思念女儿之时,便会常常翻开手机看看里面的照片。

  当然,与天下所有的父亲一样,姚明也希望女儿能拥有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对于女儿的未来,他也曾直言,“我会让她做自己想做的。要是她喜欢(打 篮球),没问题,我会给她一些建议。不然,做什么都好。”至于一度被外界议论纷纷的女儿国籍问题,姚明也是直言,“现在是美国公民,到她满18岁时,她有 权利回去成为中国公民。我会把这个决定权留给她。”杨羡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