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疑自己产后抑郁捂死4个月大女儿

2013年07月03日09: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忠勇 杜建文)6月27日,井陉县北正乡西南正村发生一起案件,村民吴某将自己仅4个月大的女儿用双手捂死在床上。目前,井陉县公安局已将吴某抓获。

  6月29日17时40分,井陉县公安局局微水刑警队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转警:辖区北正乡西南正村村民王某报案称,6月27日,自己刚出生4个月的女儿被妻子吴某害死。

  警方了解得知,6月27日18时许,王某去秀林一家煤场上班,走后不久,他的婶子去给他母亲送救济款,发现王某的妻子吴某情绪很不正常。进屋一看,发现吴某的女儿平躺在床边上,吴某称把孩子捂死了。

  王某的婶子赶快找来村医,村医赶到后发现孩子脉搏没有了,瞳孔也放大了,建议马上送医院抢救。王某闻讯赶到矿区矿务局医院时,女儿已经死亡。他给妻兄打了电话,妻子吴某被接回娘家。

  民警赶到吴某哥哥家将吴某抓获。

  据吴某称,自己从小父母双亡,跟着哥哥长大,性格内向。两年前与王某结婚,公公是聋哑人,婆婆因小儿麻痹残疾,家里生活困难,还欠着大量外债。 女儿出生后,吴某经常感到思想压力大,情绪急躁,胡思乱想,怀疑自己得了产后抑郁症。6月27日18时许,丈夫上班走后,她把孩子弄到东屋卧室床上,想到 公婆有病不能给自己看孩子,让孩子跟自己受罪,控制不住情绪,便用手将女儿捂死了。

  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母亲捂死4个月亲生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