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人偶舞台喜剧《果宝特攻之杰克精灵》简介(图)

2013年07月25日17:39  新浪育儿
大型人偶舞台喜剧《果宝特攻之杰克精灵》简介(图) 图为:宣传海报

  剧目介绍

  《果宝特攻之杰克精灵》是由广州瑜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创作、运营,广州瑜源文化、广东奥飞动漫、广州蓝弧文化联合出品的一部大型人偶舞台喜剧,剧目改编自国内原创萌系3D动漫《果宝特攻》。

  舞台剧的剧情内容是在原动漫《果宝特攻》的世界观背景下进行再创作;角色配音仍旧采用动画原班人马配音,广东省话众多一流配音员继续为舞台剧献声;主要人物性格设定均与原动漫人物相同,剧中仅新增两个原创角色——杰克精灵和霉菌。

  创作介绍

  果宝舞台剧由著名人偶剧制作人龚迈程制作\编剧、国内著名儿童剧导演邹科廉导演、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剧院演出。在舞台剧中,《果宝特攻》更多的不是表现机甲,而是智慧与创意。同时由于定位的关系,舞台剧的层次更多的偏向于适合儿童与大人共同观赏的综合性儿童剧目。为了成功将动画版的《果宝特攻》搬上舞台并且最大化降低剧场对剧目表演的限制,果宝舞台剧被定位于“儿童喜剧”,以“喜剧”的高度来磨合少了机甲展示的舞台剧内容,将剧目重点投放于“才智”而不是“武力”,同时继续保持《果宝特攻》动画惯有的幽默滑稽风格,利用话剧的表演形式让舞台剧更加爆笑。

  剧情简介

  果宝舞台剧的剧情内容是在原动画故事背景下再原创的一个新故事。

  故事背景设定在七色彩莲枯萎、果宝特攻和四大恶贼的机甲武器均被没收的情境下,水果世界突然闯入了一只昼夜精灵和一只神经质的黑暗霉菌。为了拯救七色彩莲、保护水果世界,果宝特攻和四大恶贼再次联合起来共同对外。动画的准主角依然是橙留香,而舞台剧中则新加了一个主角——杰克精灵,故事内容也是围绕着莲花的枯萎与杰克精灵的到来而展开。

  剧目特点

  《果宝特攻》舞台剧以“打破常规的思维模式、意想不到的搞笑场面、引人深思的故事情节”为特点进行创作,创意十足的搞笑台词和情节贯穿于整个剧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