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汽车后备箱藏婴六个月致其亡

2013年07月26日09:11  海口特区报
警方调查警方调查

  美国一名17岁少女告诉警方,她将自己六个月前出生的孩子藏在了汽车后备箱中,而这是在23日一机修工发现这一残忍的事实后,她才承认的。

  据美国伊利诺伊州谢尔比郡警方提供的信息,这名少女起初并不知道自己怀孕,并于今年二月初在家中生下了这名婴孩。孩子出生后,她用一毛毯裹住婴 儿并藏在了汽车后备箱中,而当时婴儿的健康与否已无从得知。婴儿的尸体是一名机修工发现的,在他闻到后备箱的奇怪气味后,他带着好奇心打开了车的后备箱并 发现了放在一复印纸盒子中的婴儿尸体。

  据悉,这名少女是该地的居民,且是一名在读学生,她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受到拘留或逮捕。她向警方提供了婴儿父亲的姓名,但警方认为其可能不知道她怀孕的事情。除此之外,该婴儿的死因将由尸检后得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