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站志愿者招募

2013年08月06日22:06  新浪育儿

  【招募】无语言的交流全球自闭症艺术作品巡回展—北京站志愿者招募(8.10-11)

  特殊人群的美好,需要我们一人一手来支撑。

  *“无语言的交流”旨在打破语言对沟通交流的限制,通过自闭症孩子的绘画作品,去接近他们色彩斑斓的内心。孩子们将他们对世界的爱意用颜料绘在了画布上,而我们要做的便是用爱意回报他们。在这样无需语言的交流中,我们普通的人和自闭症孩子将渐渐走进对方的心灵,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世界,共同感受着世界的平等和爱。

  在活动中,我们将邀请志愿者们一人一手托举起孩子们的画,用我们的双手支撑起他们的美好,让更多的人看到、感受到孩子们的天真和多彩。

  *“无语言的交流”已经走过了伦敦、东京和首尔,将于8月10号回到北京。

  我们已经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认可和支持,接下来,孩子们的画即将去到美国、法国、德国和东南亚、非洲。

  我们的脚步仍在继续,直到它遍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这是涉及全球国家、地区最多的一次自闭症艺术作品展览。

  •这是全球参与创作人数最多的自闭症艺术作品。

  关于【北京站 】

  展览名称:无语言的交流—全球自闭症艺术作品巡回展北京站

  展览时间:2013年8月10日—11日(24小时)

  展览主题:一人一手,爱的支撑

  【展览概念】

  一, 行为艺术展

  特殊人群的美好,需要我们一人一手来支撑,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24小时轮流手托为孤独症的孩子们展示美好。

  地点:798艺术区悦美术馆(地址:798 艺术区797路B06)

  同时展开宣传活动及各种音乐、舞蹈的行为艺术活动。

  二, 室内陈设展

  展览内容:“无语言的交流”自闭症艺术作品展

  地点:北京798艺术区百雅轩(8月10-11日)(地址:)

  798天真者的绘画艺术工作室(8月12-9月12日)(地址:798B区706北一街)

  日期:8月10日开始

  三,国际沙龙

  时间:8月11日下午13:00开始

  地点:798天真者的绘画艺术工作室

  主要话题:

  1. 自闭症人群的社会人文介入

  2. 艺术中的特殊人群定位

  3. 对于特殊人群而言社会人文介入的必要性

  【志愿者主要工作】

  •志愿者参与的最主要环节,是在展览中托举孩子们的画,用志愿者和热心路人的双手去证 明“一人一手,爱的支撑”。展览持续24小时,每五分钟换一批人。

  •有才艺的志愿者可参加才艺展示,

  •进行义卖宣传活动。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队伍,一人贡献一点力量,为自闭症孩子打开通往世界的门。

  参与方式:

  •发送电子邮件:

  志愿者表格下载:http://vdisk.weibo.com/s/K9HEt

  有意向的朋友填完表格后请发到邮箱:425906855@qq.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北京站志愿者***)

  •在豆瓣活动主页,选择“我要参加”,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10-59789667 18811572213

  请感兴趣参与的朋友加入我们的豆瓣小组,及时获取和交流信息。

  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天真者绘画 小组,地址:www.douban.com/group/487784

  已定参与人员:

  *原法国EMP Hoffer Launay副校长,自闭症疗愈老师,Art Child中方代表:王天老师,谈在世界中的特殊人群教育与社会关系

  *著名中国儿童艺术教育家,中国少年儿童造型学会创始人:龙念楠老师,谈中国少儿艺术教育的现状,弊端,及其和特殊人群之间的关系。

  *AOAart执行人:石原李华,在中国的社会人文介入发展与体会

  *韩国wooson大学教授:Kim Hye-Kyun 和她的学生们。

  *艺术家下村雄飞,小林勇輝等,谈日本韩国的年轻人对此活动的看法,以及实际活动中所体会到的社会人文介入需求。

  *自闭症家长代表(候选很多斟酌中),谈生活中所遇到的人文困惑

  *李木老师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谈艺术的包容性,特殊儿童艺术的艺术定位及发展(待定)

  *公众人物:春晓,秦勇等,谈媒体及公众人物的人文参与方式(待定)

  我们还将继续征集各界感兴趣的权威人士,共同参与到为了自闭症人群的艺术人文未来发展的话题中来。 欢迎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人士与我们联系。

  媒体合作:

  特别支持媒体:新浪育儿频道

  支持媒体:

  搜狐城市频道

  千龙网

  环球网

  中国网英文,日文

  央视网英文,中文

  凤凰网公益频道

  腾讯网公益频道

  新华社

  人民日报海外版中日新闻

  中国综艺网

  杂志“扭秧歌”

  杂志“八小时以外”

  本次全球活动招商进行中,有意者请拨打电话:010-59789667 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完成这个中国发起,向全世界呼吁爱与包容的盛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