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动魔术剧《奇幻魔法学校》再次魔幻出发

2013年08月19日17:52  新浪育儿

  今夏暑期,风靡全球的美国儿童英语互动魔术剧《奇幻魔法学校》再次魔幻出发,8月24日、25日将登陆北京东方剧院陪小朋友们过暑假。这部儿童剧六一在上海的演出异常火爆,场场爆满,受到了许多小朋友的喜爱,也获得了许多家长的好评。

  《奇幻魔法学校》改编自《哈利波特》系列畅销小说中的部分故事和部分情节,并将哈利波特中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作为背景,美国魔术大师阿尼•克罗德纳还将小说中提到的一些魔术技巧改编后以自己的表现方式搬上了舞台。

  这部儿童剧打破了以往的观看模式,观众不只是坐在台下观看,他们将成为魔法学校的学生,和魔法学校的校长一起参与到演出过程中。演出现场魔法学校的校长将从现场的小朋友中选出一些幸运儿,和他共同表演魔术节目,让孩子们体会到施展魔法的快乐。

  在语言方面,演员们在表演过程中将使用简单标准的英语,会带着孩子们一起说英语,为那些不喜欢学英语的小朋友提供了兴趣,对初学英语的小朋友也会起到英语启蒙的作用。孩子们一边看演出,一边学英语,不仅消除了语言障碍,还顺应了学英语从娃娃抓起的潮流。家长们也不用担心如果孩子们太小能否理解表演内容,因为将有一名中国主持人在台下为大家解说和翻译部分内容。

  从内容看,魔术大师阿尼•克罗德纳扮演魔法学校校长的同时,还扮演制作毒药的“蛇”教授。阿尼将在两个角色中,进行善与恶的转换演出。会让小朋友们在观看妙趣多多的魔法变化的同时,学会分辨善与恶,从小树立一个良好的价值观。

  虽然演员只有两三个,布景和道具也都很简单,魔术的手彩也不算新颖,但是他们用孩子们最喜爱的“哈里波特魔法学校”做背景,和小朋友们一起讲述了一个带有魔幻色彩的故事。

  一个好的儿童剧,不仅会让小朋友乐在其中,还会让家长看得过瘾。这部儿童剧不是把道理以说教的形式灌输给孩子,而是让让孩子们在品读童话故事的过程中,学习到知识。

  《奇幻魔法学校》将魔术与英语相完美结合,是一部很具教育性和娱乐性的儿童剧。它将带你走进一个奇幻的魔法世界,让你亲身体验魔法的快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